2005-07-21 22:26:30little C

ღ 我在想妳ღ

誰喜歡別離
誰願意別離
若不是因為環境
我也不會喜歡別離
我也不願意與妳別離

只是如果去不成美國的話
我們的相處時間會剩很短很短
所以我才希望能與妳去美國
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依賴彼此24小時
彼此依賴很多很多24小時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有未來
才能有家
我知道我都將重擔壓在妳身上
我知道對妳會不公平的
對妳是辛苦的
但是..我們在台灣根本不可能會有家
在台灣我們只能活生生的被拆散
只能無力的見愛逝去...

親愛的...不是喊假的
而是妳真的已成為我的親愛的
誰也不能替代

所以我鼓起勇氣
願意與妳去到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國度
我願意犧牲我幾個月的時間
讓妳對我倆的愛情完全信任
我願意讓自己完全的依靠妳肩膀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我給不起妳什麼
更何況是幸福
所以我只能讓妳相信自己
所以我願意遠走他鄉
我願意到天涯海角 只要有妳
我哪裡都願意去

今晚我好想妳
但是因為妳心情不好
我卻無力幫忙妳anything
我不敢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怕妳會更難過
臭寶貝..
妳知道我在想妳
我在念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