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3:46:14little C

ღ 失眠夜ღ

很晚才到了新竹...

我 <<< 認床

翻來覆去.. 無法入眠(‵﹏′)

腦海裡不停轉著過去的畫面

從我們後來聯絡上時

然後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抱抱

第一次香香、第一次聽到妳說>>愛我<< o(≧ω≦)o

第一次吃妳醋、第一次生妳氣

第一次跟妳吵架、第一次我們...>>>抱著哭<<< ╥﹏╥

180幾個日子來 我們累積了好多回憶

不過遺憾的是 我們還未擁有>>合照<<

所以在我心裡悄悄的下了決心

下個月開始 我們要常照相(O ^ ~ ^ O)

要買兩個同樣的相簿

裡面要裝著 >>我們共同的回憶<<

讓未來相隔兩地的我們不會寂寞

因為我們彼此身邊都擁有著共同的>>回憶<<

本以為今年...╯︿╰

我們可以一起在台北101美麗的燈火下

讓我們陷在人海裏面

一同擁抱著、一同望著佈滿絢爛煙火的夜空

倒數著期待跨年的那一剎那

然後以親吻來迎接新的一年

但我想... 應該會成空吧!!~ ( ' – ' 。)

其實...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還沒共同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沒去把握屬於妳我的時間(-__-)b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為甚麼不跟妳拍照( /。 )

yy寶貝蛋... 我愛妳...

好愛妳...

因為妳對我的愛 如同妳的人

是那麼真、那麼固執..

也是因為妳的固執 我們才能到現在

失眠了... 又失眠了..

我知道我明天會被我家老大扁死(¯▽¯;)

但是...我寧可躺在床上

細細品嚐妳和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