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0:15:41小婕

寒冬&High School Musical 3

哈..是說..小婕我又來啦..

那麼久沒看到我有沒有很想我啊??

我很想大家喔..只不過高中生活太HAPPY&BUSY了..

所以一直沒時間上來打..對不起囉^^

對寶貝們的愛還是沒有變..這點是千真萬確的^^

恩..上禮拜五我去看歌舞青春3了..我只能說..值回票價阿..

隔天我就去買他們的原聲帶囉..支持正版呀> 0 <

特洛伊還是很帥耶..我很愛他..

是說..他和凱碧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是一對阿..嗯..他們很配..

最近因為這部片的關係..所以都呈現瘋狂狀態阿..

為了他們我可以大肆的揮霍我的零用錢..一點也不心痛 XD..

還有阿..這集夏培沒有當狐狸精..這點讓我十分的開心..

之前兩級都是因為她..他們才會那麼痛苦的..

可是這集的她除了動作還是一樣不太討人喜歡之外..其他都很棒..

雷恩和凱西似乎有在一起的跡象..哈哈ˇ這是件好事情..

總之..這是一部好片..心情跟著內容起起伏伏..

看完之後..心頭流過一道暖流..是幸福的感覺..

沒看的人真的會後悔一輩子唷..小婕的強推片^ ^

我想..我有一種和特洛伊戀愛的感覺..XD

凱碧真的正到一個不行呀..很愛很愛她^^


-----------------------------------------------------------------

冬天的腳步近了..清晨的空氣開始變的冰冷..

過敏的老毛病又再次被喚醒..這是這個季節唯一提醒著我還活著的事情..

是秋天的尾聲..我不願進入冬天..

因為..我的心在逃避..我害怕孤單..

越是這樣子的冷天..越是渴望溫暖..但..我是為愛而愛



或是









寂寞??









我不想去思索這個問題..因為它足夠讓我失眠好幾晚..

當愛...只剩下口頭上的愛..剩下的..只有無限的空虛吧??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不想濫用愛..即使..我必須低頭撿起..









殘破不堪的心..











然後重新出發..











不堅強的我..能忍受多少個殘酷的寒冬??










p.s.下禮拜流音之星..幫我加油吧..!!有一點怕XD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誰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