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52:44小婕

抱歉。

是說...最近的心情一樣不好..

我的世界..不管加上多少的歡樂..都一樣的諷刺..

開心的帶著笑臉來到學校..是..是開心..反應在別人臉上的開心..

不可否認的..我喜歡別人的笑容..

喜歡到近乎羨慕的地步..因為那樣真誠的笑..我也想擁有..

不是忌妒..而是一種信念..一種想要把幸福帶給大家的生活..

呵ˇ我沒有大愛..這不是什麼冠冕堂皇的話..

我想要看到身邊的人幸福..無奈在心中蔓延

只是..失去過幸福的人又要如何奢求幸福??




你一天到晚趕我出去..你以為我為什麼待在這個家??

是為了媽..別把這世界當成你的王國..

我越來越討厭這個家..是越來越討厭..我寧願在外面一個人..

也不願意回到家..這個沒有溫暖的藍圖..

早就該被擊碎..我還在做那什麼可笑的白日夢??

白痴...我是大白痴..我太天真..是嗎??

我不要同情..不要給我安慰..我相信我沒有受傷..

我只是..有些倦了..不過這樣而已..= )

這是篇完全沒有美感..沒有辭藻的文章..純粹我的心情..

當一個女孩..被強迫蛻變成長...那種痛..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小瑋說我的故事很戲劇化..呵ˇ我想應該是吧..

畢竟...這是老天給我的”禮物”..我輕描淡寫的說過一次..

帶著微笑..我像是在說著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一樣的輕鬆

沒有半點憂傷和難過..

該放下了..這些我不願意面對的一切..儘管..到現在我還是緊抓著不放..

寶貝們..別擔心..我的心情我會學著自己去平復..

呵ˇ我不希望你們悲傷..我希望你們每一天都可以很開心..

放下..就能得到幸福..可是為什麼我依點也不想離開那個夢想..

更不想..離開那個幸福的世界..

對不起..我不配當你女兒..


最近和905..還是很開心..

哈哈ˇ

很容易為小事開心..






˙如果,可以..把如果變成結果XD˙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寒冬&High School Musical 3

小初 2008-09-29 20:04:42

加油=)

有甚麼事情要跟我說噢

我永遠都站在你這一邊:D

小婕是成熟又堅強的女孩

版主回應
呵ˇ我會的..

我不堅強也不成熟..

我的快樂..只是因為你們..

有你們的地方就有幸福^^
2008-09-29 2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