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0:49:47小律

突然

覺得那些東西都離我好遠了

那些照片
那些開心的時間
那些文字
那些話
那些從來沒有相遇卻相同的學校生活

那個悠閒的星期天
那瓶一個人喝不完的咖啡口味VODKA
那封信
那些數不清ㄧ個人迷失的日子
還有那盒VCD
那個腳架


那個人
那樣的笑容
那些我知道或不知道的事
那些我曾經相信過的也曾經難過的
所有的東西



也許還有
很多我也記不得的片段



這個夢
好長
好長
是快一年
還是五個月多?

好久
好久。


剩下的40幾天
我沒有感覺
沒有難過
沒有失望
沒有悲傷
沒有刻意

但會突然注意到每天會減少的數字
然後估計ㄧ下
就發現有好多事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這個時候好像很適合聽陳綺貞的【小步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