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0:45:45emily

趕快寄新書來吧,好空虛喔~

new moon看完了,我現在還在等金石堂寄第三部及第四部來,他們的客服說因為要從海外訂書,所以我還得再等一~兩個星期才能收到。唉~真是後悔當初從網路上訂書,若是直接去書局買的話,現在就不用在這裡枯等了,這兩天內心好空虛喔,空虛到又多讀了一次new moon,甚至還在家樂福買了第一部的電影DVD回家看,但即使如此,午夜夢迴時這股空虛還是像浪濤般的像我襲來。ㄟ~~ 愛情小說看多了,連內心的口白都瓊瑤化了,真是肉麻,噁~。

其實暮光之城就好像國外版的瓊瑤系列,從頭到尾都是我愛妳、你愛我、沒有你我寧願去死一死之類的對話,而且一直到第二部,他們之間都還是只有輕輕的吻,每次愛德華在感覺快要失去控制時,他就會強迫自己跟貝拉分開,厚~這真是太超現實了,跟現代速食的愛情完全不同,不過也就是這種純愛跟超現實,讓我對這部小說完全投降。好羨慕貝拉,有一個這麼深情、帥氣、強壯、聰明、跑得快、而且晚上又不用睡覺,可以在貝拉睡覺時,整夜盯著她看,卻不會覺得不耐煩的吸血鬼男友,另外又有一個熱情、年輕、單純、可愛、全身都是肌肉的狼人在愛戀她。 希望第3~4部趕快寄來,我這個急性子真是快沒耐心了,真怕再等下去我會衝動的直接跑去書局買書,至於現在嘛~我想也只好再去翻第一部,暫時解渴了。

這段時間中,暮光之城就是我全部的生活,連持續了七個月的慢跑都中斷了快一個星期,感覺肥肉又長出來了,每次照鏡子就很不安呢,不過即使如此,我該做的事還是沒有偷懶啦,上個星期六我帶了兩個小傢伙一起去打新流感疫苗,在打之前我真是猶豫,因為有好多人都出現副作用,而且那段時間兩個孩子輪流的在感冒,我甚至在那天早上出發去醫院前都還是下不了決心該不該打針呢,不過還好是打了,因為我們打完之後完全沒有發燒疼痛的副作用,而且那個打針的護士很厲害,打起針來又快又不痛,幾乎是沒有感覺呢。

再來呢~就是我們在COSTCO買了一顆聖誕樹,這幾天連小孩子們的聖誕禮物都準備好了,晚上時把五彩的燈光打開,家裡看起來還頗有過節氣氛的呢。

 

這是昨天在小猴弟學校的聖誕派對活動拍的照片,小猴弟今年比較大膽了,還敢跟聖誕老公公做近距離接觸,去年他連看到聖誕老公公都快要被嚇哭了勒。

這就是家裡的聖誕樹,記得以前在美國時,因為老公非常的"忙碌",所以每年舉凡是南瓜燈或聖誕樹都是我一個人做、一個人佈置,只為了讓孩子有過節氣氛。不過如今在台灣就不同了,老公表現出愛家愛妻的一面,這顆聖誕樹就是他的傑作,今年我只要坐在沙發上翹腳,看著他爬上爬下,家裡就有美美的聖誕樹,感覺還不錯。

 

PS:以下這段文章是從奇摩新聞上擷取來的 出軌的老虎伍茲為了彌補並挽救婚姻而決定回到家庭做家庭主夫 :

"為了彌補裂痕,伍茲昨天在官網上痛下決定,從此暫別職業高球舞台,沒有訂下復出時間表。他表示,「我要再一次對每一個人說,我深深感到抱歉,並請求原諒。我所造成的傷害也許不可能修補,但我盡力嘗試。」、「在做了許多心靈尋求後,我已經決定從職業高爾夫無限期休息」、「我必須專心做一個較好的丈夫、父親和人。」"

幸好伍茲沒有說~他做的是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還有救。

天啊,我越寫越多,看來我此刻還不是普通的空虛。金石堂,快寄書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