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02:24:02ED‧布萊克

歲月如梭?

這裡不是廢墟
更沒有被我遺忘

只是,
系統就是不讓我進入
更不讓我發洩


在部隊裡
很多事情
都學會了忍耐
無論是對機車班長
甚至對無理的學弟也要學習忍耐

在個營區93天了
我覺得我自己變了很多
無論是言語上 或是行為上
都變了
變成『壞人』
習慣說髒話
學習到跟那些機車班長的帶學弟方法

縱使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仿效
但無意間,我也成了機車的人

每一次無心的過錯後,
我才想起自己該檢討.........
當兵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上樑不正,下樑歪......


大家最近都不是很好的樣子
連子還是一樣苦
小小還是走不出跟我相同的陰霾
至於白毛,似乎他過的好點了

我呢?
其實是老樣子
每天不被班長機車是不可能的事
搞得自己只想過一天算一天

在部隊裡
一個同梯的一直告訴我
不要再這樣混日子
要為自己找一個目標
一個簡單的目標也好

但是...
對我而言
似乎是件困難的事

在部隊裡
沒有自由時間
到哪裡都要報備
更不用說有自己的空間
只有趁著打忙的時候,好好休息一下
沒有自由
我就覺得沒有生命
更別說是尋找目標了.....

未來,
要做什麼?

我不敢想.......
只希望剩下的4百多天
可以過的迅速一些........

人說,歲月如梭

我怎沒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