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2:51:59我是誰,已無所謂

0908 / 以前以後




兩個禮拜了
想念真是令人難受

曾經,我也是那個不難說出我愛你的女孩
「我真的很愛你、好愛好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到底有多愛?當下那個感受,又真的是深愛嗎?
於是經歷了分分合合,我開始不輕易把愛說出來
甚至,不願意接受太快得到的我愛你。
因為對「我愛你」這句話已經產生了抗拒
因為總覺得「我愛你」說了太多,就一文不值了…
而這種現象到了現在,感覺有慢慢比較好,但還是存在著疑慮及退卻…
當你說出口,我總是幾乎不太能夠好好的回應你
我不知道這是傲嬌是害羞還是我其實還在懷疑著
我不懷疑你的真心,還是很開心你每天對我這樣說…
也許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我還是沒辦法在你每次告白的當下好好跟你說我也愛你。

當我們談論著未來…很多事情發現我都很懶得在預先很久先想好
覺得當下就應該要做當下的事,反正之後都會煩惱就留給那時候

我的房間很可怕吧
有人就一直很愛亂說我有外遇
真是的
再說毒亞了喔笨豬

腳快好了跑步游泳life GO!
床底明天就要整理好!!!!真的是很會拖欸…就很懶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