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08:22我是誰,已無所謂

[是時候,適時候]*

是時候

   適時候




該拔起 僅有的堅持。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該不該陷進去。













   我只知道....我一定會傷了你


可是自己又矛盾的開始在意你..


  真的..很矛盾









曖昧最美 .. 可不是 ?
























不想被綁的死死的
但卻不想很刻意的遠離你


不想聽到很酸的話
不想被威脅...
不想講白
不想搓破

不想被限制
我想跟誰就跟誰


什麼都不想

只想維持現狀





我的確在意你
 的確有一點感覺



一點點。



  所以要去除是可以的。






還不會那麼痛。


   所以要撒手得盡快。






不想。

上一篇:((單身貴族))

下一篇:[ 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