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0:47:24Raindance

愛-恨(1)

這是我第一次寫散文類的東西吧~~~希望大家喜歡吧~


愛-恨(1)
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 有人說她似玫瑰, 有人說經歷一場已足夠, 那…對於我來說呢? 或者, 我不該嘗試這樣東西吧….. 手上的疤, 已是證明.
思緒又回到那年…. 那段時光, 再也不復….
那時的我, 年少無知, 被朋友一拉, 就去了一間明為’ 放開心靈’, 實為’ 放盪不堪’ 的酒吧. 正當我呆在一旁的時候, 旁邊響起了一把濃濁而帶有一股低沈的聲音:’ 小姐, 現在月黑風高, 最適宜做一些<事>吧!’ 我淡淡地抬頭, 卻在一剎那-瞪住!!!
他…他…. 竟然是我每夜發夢都會夢見的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