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4:23:33lita080126

妝容完美到卸妝前一秒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這篇文章的標題下的夠狠吧!!!!!!


其實會打這篇文章真的是意外
因為我已經連上10天班都沒有休假
每天都累的跟狗一樣所以都很懶
但也因為上班所以我每天都會帶妝

會打這篇文章呢是因為前陣子我皮膚又開始發做了
開始泛紅脫皮浮粉通通一起來
讓我十分焦慮...

因為這陣子我大部分時間都用UNT另一隻BB霜
就是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
但其實在我皮膚沒有發作時
用這隻是非常OK妝感也非常自然黑眼圈也可以遮
但這幾天皮膚大脫皮 就是很糟的一個狀態
保濕敷臉我都做了還是依然浮粉脫妝 

我就想說反正都到這個田地了應該不會更糟了
我就決定改用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因為兩隻是一起買的只是因為美白這隻比較新就先用她哈哈
因為我想主打保濕應該比主打美白好一些吧...?

結果誤打誤撞我做了明智的決定!!!!
當天我的底妝超貼!!!!
而且沒有脫妝
還有........一點脫皮都沒有!!
是不是很值得掌聲~~~~~
一直到我下班回到家底妝都還好好得
只有T字一點點出油 不過不礙事是有光澤那種
我想近期美白那之會被我打入冷宮除非我膚況變好哈哈!




就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