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9:48:02

放手去飛

  我的假期結束了,因為我畢業了.

  我常說讀大學的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放假的時候

  什麼都不用管,只管揮霍青春,吃喝玩樂,揪團做一些莫名其妙卻很開心的事

  假期結束了,踏出校園,不再有學校的保護網,以後,是我的[青年期]開始

  代表我要開始擔起責任,對自己負責了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是什麼呢?我不迷罔,我的人生規劃是照步走

  我們家沒有什麼男生一定要養家,我喜歡工作,自然的在畢業前,我已先找好工作,

  等著日期到了,走馬上任

  工作之外,當然還有免不了的感情部份

  關於這一點, 爸爸倒是很高興我畢業了,常問我:到底何時要嫁?

  以前我常常抗議,對他說:難到一個讀大學的女兒,比不上結婚生子更讓你驕傲嗎?

 現在想想,我也不是什麼封建觀念,只是一個父親希望女兒能夠有個可以讓他放心

 交給他照顧下半輩子的男人!

 

 然而感情是可遇不可求,又不能勉強的事

 我常覺得那些晚婚族,或是花心大少,花心大小姐

 到最後結婚,常是因為自己想定下來,時機到了,而這個人又恰巧出現了

 你既不討厭也不想再玩愛情遊戲,所以一拍即合,立刻閃婚

 唉呀~似乎有點離題了

 

 假期結束,當然要開始進入社會,進行另一個歷練與磨練

 反正[甲苦當做甲補]啦

 畢業前夕的謝師宴,班上要求每一位同學留話給大家,祝福勉勵

 我說:放手去飛,勇敢去追

 我想,這也是我要對自己說的話吧!

祝福我吧! 

 

 

 

 

上一篇:奢侈的幸福

下一篇:開始

ivy 2012-06-12 10:29:34

加油哦
現在社會比以前更艱難了
吃苦是難免的
但要相信
吃虧就是佔便宜
就當作修煉囉~

版主回應
謝謝ivy的鼓勵~ 2012-06-12 21: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