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1:39:36NORA

拼搏

和詩婷一起去看了今天的第一場3D 的 AVATAR

故事很不錯

雖然早已預想到蘇傑克會帶領納美人迎向勝利

但是過程中的情感描繪

對內心帶來的震撼非同小可

說的嚴肅點

整體的故事流暢度比2012好太多了!!!

 

在電影散場的路上和詩婷討論了昨天晚上的地震

我們都不外乎的想到了2012

那不過是個電影,但為什麼會擔心?

是因為心虛...

 

我想AVATAR的編劇小組應該有深入的研究美國印地安人

傳達的是一樣的話:「 用心聆聽大地

面對世界末日

有人認為未知不可期而不予理會

卻也有人如我一般深信不疑

我不是相信馬雅預言的2012世界末日

而是深信,末日絕對會來臨

但這末日所要滅亡的目標不是別的,只為人類。

 

我不害怕死亡,因為大家會一起,沒有什麼不公平。

擔心的只是還來不及完成的一切

還沒實現的夢想

還未經歷過的人生旅程

還來不及拼搏的世界

以及還沒有機會遇到的人

 

未知的迷茫雖然惱人,卻也是最富色彩與幻想空間的。

剝開迷霧後所呈現的世界...

我希望我還有機會看見。

 

 他們很美麗  你們很美麗   我們很美麗

 

( 不要覺得我瘋了,但我真的崇拜2012裡那位歇斯底里的電台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