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0:35:52NORA

slow motion

我覺得我的心很雜
有很多不重要的事情在煩我
身邊有很多討厭的人在煩我
而且我自己也沒有專心在什麼事情上
好像每天就只是這樣過
覺得自己很沒意義
很平淡
很無趣
走路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
坐車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什麼
每天  每天
生活好像就只是這樣
什麼是精采?
什麼是豐富?
我不知道
是我沒有努力?
還是太懶散?
或是那是以後的事情?
還是或許就這樣下去,不會有燦爛?

很了解別人,很會說話,很會安慰人,
但我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
我又不是為了別人而活,難道這樣下輩子會有福報?
是要去當社工嗎?

我記得前陣子跟哲緯聊過有關未來的問題,
感覺我們對未來其實都很茫然的...
那時候我提到法律系,
他就說那不適合我,說我太在意別人,
以後會很累...
那時候聽了其實很開心,只是我沒有告訴他
沒有告訴他,我很謝謝他這麼關心我、了解我。

很久以前,我曾經看過一個tanya在電視上的專訪,
她說過,站在舞台上,沒有辦法去思考任何有關自己的事情
只有在私底下,
一個人在家的時間,才能夠真正的去沉澱自己。
會提到這個,
是因為,升上了高二
因為職務的關係,我必須強迫自己去面對很多人、很多事,
但其實那不是我喜歡的,也不是我真正想做的,
人脈廣固然好,
卻往往容易讓自己被隱藏起來,
雖然這是社會的常態,但我就是不喜歡。

我幻想,
可以擁有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我幻想,
變成瞎子。
我幻想,
變成啞巴。
我幻想,
變成聾子。
我幻想,
變成色盲。
通常它們會出現在我疲累的時候。

我是一個,很求安穩的人。
我不喜歡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不用很多,甚至只要一個,就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習慣、舒服的人,
我就可以一直一直的待在原地。

一瞬間的,
我突然懂了,
每每當有天提到在中這個朋友時,
必定湧起的情緒和落下的淚水,
突然懂了他的感激,
懂了他那時候的心理狀態,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哭什麼......
那是無法停下的眼淚。
真的就是有天必定會說的那一句話:
「現在這樣真的很好,有一種想要一直繼續下去的感覺。」

我始終重複的在想念一些人,
反覆的想要推開一些人,
如果一切都是黑白的不是很好?
如果一切都是我想要的,不是很好?

Yeah flashing lights back and white

Love and pain 기억의 속도 slow motion
Dreams nightmares 결백의 속도 slow motion

 

上一篇:不完全是我的tone

下一篇: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