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03:27NORA

不完全是我的tone

今天管樂的練習 
覺得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練習
對於簡翊家說我忽略了昀珊...
我很抱歉!
其實我沒有
基礎的東西,是要靠自己摸索的,
我說了很多訣竅,
但是光聽不夠,
要找到自己的方法,
所以我當然不可能一直待在昀珊身邊聽她練習,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當然知道那是一股很大的壓力,
有心的,就算不被盯也會認真的練習,不是嗎?

或許相較之下真的有點覺得我忽略了昀珊吧
畢竟我和承孝最熟...

老實說句話,有時候,我是很累的。

今天沙工和惠文的社長有來和我們一起練習。
兩個人都很好
雖然我本來覺得沙工社長很可怕....
但是中午帶學弟妹去買麵的時候,
就覺得他人很好,
主動的來幫忙我拿麵欸...thanks
不過我有點受寵若驚!

長的很高,讓我有點壓力,
我認識的男生,
站在一起,很難有讓我感到壓力的,
所以有點害怕。
他問我平常就一直這麼HIGH嗎?
我聽到瞬間覺得....
天啊!好可怕的問題。

其實我不是每天都這樣的
因為有學弟妹在身邊
為了想讓大家更快熟悉彼此
我努力的裝熟、搞熱氣氛、逗大家笑

雖然一樣身為公關    一樣會和大家互動
但是柏竣說話比較直
也因為是男生
多少比較粗神經
他很容易在開玩笑的時候說錯話
所以我會比較努力的去代替他做這部份的事

但要和很多人裝熟
其實是很累的事情。

我不知道沙工社長今天中午那樣問我背後的想法是什麼?
是覺得我很奇怪,不喜歡我這種個性?
還是隨口問問
但是我就是個....
比較容易亂想的人
我想
或許我該收斂了
或許不用這種方式
大家也能熟

不是不喜歡
但這也不完全是我的 t o n e

這篇沒什麼
不小心被我提到的人物
請不要胡思亂想
不好意思
直接公佈了你們的姓名。


((   另外在感謝柏竣一下,以及柏竣的把拔和馬麻!!!
     我本來只是隨口說說的抱怨
     沒想到你還真的叫你爸媽載我
     太愛你了,親愛的昨日壽星
     你們明明要去泡溫泉   還麻煩你們載我一程
     真的是不好意思!  thank you very much ,你們是大好人~~  ))

上一篇:管八的起點

下一篇:slow motion

小飛俠~ 2009-10-01 15:08:15

吼~
我想看看你那時驚慌的臉喔!XD"

好啦~

其實我也是個high咖~(但~只對熟的人)XD

那我以後陪你一起HIGH八~

至少有人陪你

你比較不會太累

我很夠義氣八~

XD"

哲緯! 2009-09-30 12:27:19

上面打錯了! 是我現在在學鋼琴跟在一次先學古典吉他但我是要學電吉他~ ><
俞臻小號加油哦!!! ^^ With Love Andy

哲緯! 2009-09-30 12:23:27

哼!人家幫你拿個麵包就High成那樣~ 我吃醋><
很累齁~ 練音樂本來就是這樣啊!但只要一沉醉入音樂裡就會無法自拔誠心誠意的去熱誠的練習^^ 我在學鋼琴鋼吉他,雖然想全心全意的練電吉他但為了我的底子只好先從古典吉他學起吧~ 即使我之前學過了*3*... 但之前卻放棄了!好可惜~ 說出來真糗! Add:我也很高啊!你甚麼意思啊!!! 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話要跟你說ㄟ.

版主回應
我哪裡有因為人家替我拿東西就high!?
幹麻講的好像我很花痴...

我最近也開始學吉他了,
一起好好努力吧,
不要三分鐘熱度啊!
聽說你在學鋼琴和吉他是很棒,
但是,
有真的有再長高嗎?
我親愛的哲緯。
2009-09-30 2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