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8:54:10NORA

Do Hard Things

有人說上海的MIROTIC  CON 上所有人都哭了...
全場的믿어요在這種時刻就像是刻意勾弄緊繃的弦,一不小心就會斷裂。
畢竟大家心裡都很緊張,
我想不論是提告的三人,或是留在SM裡飽受輿論責罵的昌珉和允浩,
內心都是同樣的矛盾。
希望能夠勝訴來脫離看似溫暖時則冷酷的李秀滿,
但卻也期待有人可以來幫忙踩個煞車,
其實他們也在尋找轉圜的空間,
讓一切可以不要跑的太快,
畢竟在抵達至終點後,得到的究竟是獎勵還是更沉重的懲罰沒有人能夠預見。

從官司爆發後,我已經不只一次很狠的咒罵了退居線後的沈昌珉和鄭允浩。
因為我完完全全的不理解,
在看過你們這幾年走來的感情,
現在的分道揚鑣真的令人錯愕,也很匪夷所思......

當初在中傳出換角風波時,
站在SM大門口面對著大批媒體和哭泣的歌迷的昌珉,
不是口口聲聲的說,
沒有了在中哥,沒有了隊裡的任何一個人,寧願做回平凡的高中生嗎?
難道沈昌珉你當初是在製造清純善良國民弟弟的假象?
你們這樣前後的差異真的很讓人迷惘...

昨天看到了一張允浩最近打保齡球的私生照,
看了我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承認我的想法是有些偏激,
好像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應該愁眉苦臉,
明明最喜歡的是他們五個人抽風的笑臉....
但我就是沒辦法嚥下那一口氣。

憑什麼有天和在中一同走進刺青店,用疼痛來確立信念的時候,
允浩卻坐擁一點也不搭的美女大拍愛情喜劇?
憑什麼俊秀被冷凍著,在中的電影延後撥映,而鄭允浩卻搶在大家前面出盡了風頭?
 

憑什麼當有天在日本電台談著「無論如何生活的方式都在改變…心中有一種不能再回到從前的心情」時,
而鄭允浩卻還有閒情逸致花錢去玩用球撞倒瓶子的遊戲?

美國Virginia大學裡的一對雙胞胎兄弟Alex和Brett Harris在他們的著作《Do Hard Things》裡,
呼籲全球的青少年起身來反抗外界對他們過低的期望,
雖然宗旨不太相同,但他們其中強調的一點讓我印象深刻。
" 人們應該勇敢走出自己心理上的 Comfort  Zone ( 舒適圈 ),大膽的去闖一闖,開創人生更大的格局。 "
我想有天、在中和俊秀現在就正在實行這項任務,
Do Hard Things!
現在眼前的確是崎嶇又寸步難行,
但人生中開闊的視野都是得靠波折的磨練才有可能得到的。
請永遠記住,你們的背後,有多少的人keep the faith.
這是有天發起的行動,
我們無條件跟隨,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信念。

영원히 지지한다.    永遠支持著你們
영원히 사랑한다.    永遠愛著你們
제가 확고한 신념이예요.    是我的堅定信念
꼭 건강、행복、즐거운 하세요 ~     你們一定要健康、幸福、快樂~
우리약속해요.    我們約定好!

 

上一篇:믿어요!

下一篇:THANKS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