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0:14:10NORA

믿어요!

昨天中國的那場演唱會,
可以說是牽繫了大家的心。

在中和有天都哭了...
據說俊秀也哭了,但
我還沒挖到俊秀的照片,
不過看其他兩個的...似乎真的是這樣。

 

允浩去演戲
從昌珉開始上戲劇課
從有天和在中的雙人活動
從俊秀被變向冷凍
從這一切亂七八糟的事開始
昨天應該是他們五個睽違已久的同台了吧。

應該不能說是中國的歌迷有心,是有參加的歌迷很有心,
那場演唱會,從官司爆出來後就受到全亞洲極大的矚目,
大家都擔心,這不知道會不會是五個人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所以瘋狂的搶著票。

看照片,
台下的歌迷,每個人都舉著 "" 믿어요 "" 的白布條。
 ( 韓語小教室:﹝믿어요﹞就是『相信』的意思!)
全場的我相信,在這種非常時刻,真的是很催淚的一個畫面。

這時候的他們,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信任。
他們三個人的淚水,
是我們所能預見的,只是現在正好在舞台上流下罷了。
我不想再去對另外兩個人多做評斷,
畢竟我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
允浩說:「請不要妄自揣測」
OK!那我就不再去臆測允浩和昌珉退居線後的真正原因。
只是很心疼他們三個,
因為他們留下的眼淚而感到心痛。

對於有天,
隊員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已經沒有辦法以言語形容,
是家人、是信仰,甚至是一種生活方式。


最近有天和在中的雙人活動,
已經不只一次提到有天最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
『 早睡早起 』是個好現象,
不過這可以從兩個部份來解讀。
以前總是被繁重工作壓著的他們,
想早睡是不可能的,
當然! 凌晨2、3點才睡的人,你能妄想他能多早起?
所以聽到他早睡早起我是挺開心的,
但是之後我想想,
潛意識中,這是一股責任。
以現在的情勢來看,
有天和在中就像相依為命的共同體,
很像孤苦無依被拋棄的兩兄弟,
只剩下在中一個哥哥。

過去他能大剌剌的賴床,
在中叫不起他還有允浩,
沒了允浩,
還有俊秀的海豚音可以吵死他,
甚至最後還能出狠招請出大力士昌珉。
但現在總不能天天要在中一個人早起挖他起床吧。

無形中的,
有天必須擔負起一些責任,
畢竟一個人的肩膀撐不起這麼大的天,
並肩共行的他們,這樣是最好的方式。

看到有天的眼淚,
可以說是稀鬆平常,
但是不管是誰的眼淚,不論這個人有多愛哭,
一個人流淚不會沒有原因。


最近常常看到大家問 "" 俊秀究竟去了哪裡? ""
真的沒有人能知道俊秀去了哪裡呢!
同一個網站的分區,
有天、在中、允浩頻頻更新,
新的照片和影片不斷流出,
就是遲遲不見俊秀的消息,
有人說俊秀最近都待在爸爸的披薩店,
沒了舞台的金俊秀,
除了回家幫忙還能去哪?
為了登上舞台實現夢想,他在背後苦熬了多少年,
但現在卻這樣硬生生的被扼殺掉了,
我說SM你們究竟是安了什麼心這樣冷凍他?

有天和在中是正好在官司爆發前就安排了這套雙人活動,
但是再過幾個星期,
宣傳期結束他們同樣是進冰櫃。
我真的希望歌迷的反彈能夠大一點!
有天和在中的這張單曲非常爭氣,
上市發售第一週就登上ORICON公信榜第一名,
還創下東方神起單曲首週販售的最高紀錄18萬張!


這樣的成績絕不是空穴來風,
我想有七成都和官司有關。
一方面歌迷是想肯定他們兩個,
畢竟他們倆個光個人在日本的人氣就超高,尤其是在中,
再加上這張是他們倆個的全創作單曲,
鼓勵性質超高!
另外再加上官司纏身,
他們兩個前陣子的刺青報導對日本歌迷應該也都還記憶猶新,
如此努力站再同一陣線上的人,
不支持他們豈不是感到太抱歉了?

昨天在批踢踢上有個莫名奇妙的假消息,
說是韓國MBC上有個未翻譯的新聞稿說他們判決勝訴,
SM公司方面打算更改三人的契約。
這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事,
誰知道我翻遍了韓國新聞網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之後再點回去批踢踢看才發現那篇文早就被刪了。
親愛的鄉民阿,
在這種非常時刻,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是震盪著大家的心,
你們就不要這麼無聊的隨便亂說話了吧!
雖然我知道那樣的結果是大家的夢想....

最後還是要在重申我們大家共同的信念:
동방시기   화이팅 !
We  are  ALWAYS KEEP THE FAITH.

 

上一篇:我在發洩。

下一篇:Do Hard Things

詩婷 2009-10-03 20:22:47

看到他們醬
真的很心疼
SM趕快放棄吧
他們是抵不過我們支持他們的心的

詩婷 2009-10-03 20:20:58

一起為他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