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1:05:30NORA

秩序


當秩序被打破的時候,有些東西注定是要被毀滅的。
不夠堅強的,承擔不起破碎的天空。
生活本來就不是童話,
不是並肩就可以有好結果的,
回不去了,也不是向前就可以看到光明的。

這段話是在追 "愛情完成時" 看到作者寫的補充
不知道為什麼的看了心有點慌
整個故事的情景,好像和現在的官司重疊了...
其實大家都明白,
眼前這官司打下去
儘管五個人都事先討論過了
但是人總都是禁不起傷害
時間的流逝
外界的輿論
只會加深心中的折磨
只不過那道深深的傷痕沒有人看的見
經過這件事你們五個人真的不會變質嗎?

生活中實在是存在著太多未知
是多少的無奈造就了現在的你們?
又是怎麼樣的矛盾讓你們可以分裂在天平的兩端?
是你們先打破了那個我們視為永遠的平衡
現在的搖擺和不安定
讓我們無所適從
這是在考驗著大家呢?
考驗著你們彼此的感情和我們的忠誠度
但是說說我們的忠誠度
現在大家的口號都是Always keep the faith
請問,
我們真正在追求的faith究竟擺在天平的哪一端?

他說" 不是並肩就可以有好結果的 "
是啊,
但這是個賭注吧
如果從來就不願意踏出那一步
不敢打破那不符合常理的秩序
又如何能去嚮往好結果?

告訴提出後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跳脫成完全的旁觀者來看待這件事
我會猶豫
是因為我不知道究竟誰對誰錯
但也或許其實這件事並沒有對錯
一切都只是認知問題
只有甘於現狀和勇於打破的差別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陣子允浩昌珉被我罵的很兇
這是一個民主的多數決社會
從小的教育造就了我的這個思考模式
我曾經想過
如果今天提出告訴的是允浩和昌珉
而留在SM底下繼續工作的是另外那三個
會不會我今天罵的還是他們倆?
會不會到時候我罵的名目還是他們不合群?
畢竟我也只是在這充滿秩序的社會底下的凡人罷了。


 

上一篇:H . Z .W. B

下一篇:我在發洩。

Eddie 2009-09-06 13:48: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