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17:50:59沉默四斤

遠距離

手遊上認識的一位網友

說和情人分手原因,是遠距離...

一個住宜蘭,一個住嘉義

我:宜蘭和嘉義,是遠距離?

友:是遠距離沒錯阿

我:台灣在世界地圖上,不過是個小斑點

  刻意分出南北已經很逗了,還能抓它來揹分手的鍋

  外國地圖那麼大,能成功結婚的,難道都是娶隔壁鄰居?

友:但我找不出其他原因,對方也說見面很不方便

我:你們只是找一個,兩人都能接受的說法

  是說這樣也好,起碼不是互相指責誰太差

友:那妳覺得原因是什麼?

我:某一方不想繼續,或兩方都不想繼續

  不過是這樣而已,就跟你們開始時一樣

  純粹好感、純粹喜歡,很純粹

友:妳講話真的很...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