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09:42:48MaLi

心悅之夜的朋友,若歡喜的話,請回饋

為期20週的心悅之夜結束了。

短短的讀書會,每週每週進行,

卻有支持生命前進的穩固成效。


在每週五的心悅之夜,我們讀書,唱頌,享受能量。

20週來,我們閱讀了,

看見神,超越2012,以及靈性法則之光,

3本書。


其實不是典型的讀書會,

而是Mali說書,帶領書,使用書來對話,並演練書本裡的冥想。


讀書會本來開放給人臨時來加入的,

後來,成了穩定的10─12人固定出席,

以及2─6人不定期加入的局面。


Mali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也想問問那些常來的朋友,

這樣的夜晚,支持到你什麼?



因為Mali正在擬定下半年的工作,

若能聽到你們的聲音,一定會很好。



mali代貼 2011-06-28 14:21:45

會參加心悅之夜是因為人生遇到了因境了,應該是說從小到大的受傷,沒處理的都在去年顯現出來,一個靈魂的暗夜。

渴望被愛 沒自信 自卑 負面 不愛自己 等等


一開始是只是在部落格上看到這個讀書會 也不知道 Mali會如何帶 要討論什麼

我自己不擅長求助 所以一開始只是默默的聽
暫時的寧靜 避風港

不管有沒有得到靈性上的知識,但是在三個小時我可以安心安穩的在這裡。

害羞 一開始不想不敢讓人知道心裡的想法 不敢開口說話與人討論
慢慢的敞開
讓自己可以去說 是我在這裡得到的禮物

有時這些教導會在日常生活中通通被忘掉,我有時會在那一星期去運用當週的教導,那感覺很好,沒有那麼負面,有時會掉回負面狀態,回到這場地就會安心多了。我好喜歡這裡。

謝謝Mali,我也記的Mali的願望要有個場所是可以用來陪伴人,支持人的
我好感動

2011-06-28 13:49:55

這幾個禮拜上心悅之夜收穫很多
即使學校課業很重很多
仍然想花點時間讓自己放鬆與了解自己
過去的我是個性很急躁的人
會過度擔心的人

後來在上課的時候
總是能靜下心來安靜的聆聽自己的聲音
有時候和夥伴們互動
我常會覺得我的經驗比別人少很多
但也從別人的經驗裡學到了很多
現在也比較懂得釋放情緒
眼淚也是一種淨化的力量
懂得將自己放鬆
很多時候遇到不知所措的事情時
就選擇用祈禱的方式
相信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要來教導我道理的
用感激與謝謝去看待事情時
心中的疙瘩也就放下了

有時候唱完拜讚
回家的路上還會有拜讚的歌在腦袋裡迴響
很輕盈愉悅的感覺

真心的感謝mali老師
教導與幫助我那麼多
改變了我的急躁
選擇慢慢來比較快
真的謝謝:D

惠珍 2011-06-26 14:58:41

昨晚在新竹聽長笛和吉他二重奏音樂會,很喜歡。十點多到家,過一會兒手機響起,因是不認識的電話號碼,雖然連響兩次我依然決定不接。隨後家裡電話響起來『啊,是認識的人,而且一定要找到我…』我這樣想,就接了。
電話那頭是我的信用卡公司,打電話來的陳小姐緩聲跟我說,卓小姐妳的皮夾在新竹北門派出所,請盡快和警局連絡…

警察先生在電話裡告訴我,錢包裡沒有錢了,但他猜想證件應該都在。我到時值班員警林先生一面做記錄一面說『妳發現時應該很著急吧?』
『我都沒發現ㄟ,直到信用卡公司通知我說錢包在這邊…』我說。
『那麼久都沒發現?』他有點難以置信。
『是啊…運氣好好,都沒緊張到,而且電話裡你又跟我說證件應該都在,我才要嚇到又安心了…』我說。
(才疏學淺,這下他的表情我暫時沒有語彙可以形容了…^^..)

因週五到羅東接我家心愛的女兒回來放暑假,我很難得的在錢包裡多準備錢。我家女兒學校退的宿舍保證金也給我…偏生我家先生因體貼我一向儉省,這幾日活動都是他花錢。我準備的錢,幾乎沒動到。
『麻,好險我用剩的六百多塊沒還妳,這樣妳賺到了ㄟ…』我家女兒說。
『是啊,好險。』我說。

『至少有好幾千塊吧?』警員說。
『是啊。』我笑著說。

損失就是小包包裡的錢而已。
我相信自己依然沒有失去對人的信任。到底把包包和書放在椅子上,很自在安然去洗手間的人是我。我應記得對身處的環境信任是一回事,照顧好自己又是一回事。很高興除了包包裡能數算出來的錢去了別處之外,其他的都在,而且我有新的所得。

若是在週五晚上的讀書會談起,我們就會說『這樣的反應是第幾次元呢?』我對生活裡大小發生有更高、更新的視野與感受,在每次週五團體的相聚。
而今,我帶著團體給的能量與思維,在我們分開的日子,安心生活。

謝謝老師和夥伴。
愛你們,也想念大家。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