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6:12:48MaLi

我想要,我行動 110406

即使有待事情完成的事情很多,
早上還是花了時間,把被單床單...等,全都拆下來,洗了。
想洗它們的意圖,被我想了4次,說出1次,都沒有去實踐,
早上,基於,清空意圖與實踐的通路這動機,
我開心地,把時間留給這份工作,
在行動時,有一種特別舒暢的感覺。


♡♡
上個週末,在心悅之夜,
所閱讀的,靈性法則之光,
剛好說到「顯現法則」。

顯現法則這樣說:
我們住在一個神聖意識與我們內心欲望象徵一起流動的海洋裡,
你希望吸引進入隱生命中的事物已經在未顯現的乙太世界裡泅泳,
如同一條美麗的魚正等著你捲起釣線把它拉起。

每一條魚有牠自身的頻率,正在散播天國神聖的波段,
你的首要工作是,把自己的頻率與你在尋求的願景振動頻率調為一致,
把你所要得到的訊息,吸引到你的生命中。

正在天國泅泳的魚,散發出一種高頻的聲音,
你必須送出相應的音符以便牠們能夠來到你這裡。

你持續的思想送出干擾,阻止你精細地瞄準你需要能夠聽到的頻率,
好比試圖在那條魚濺起水花的時候去抓牠,說話的聲音、船的引擎、汽笛聲,
這個世界的噪音,都在干擾你把頻率調成與魚的訊息一致的能力。

如果你正在陰暗的池水裡游泳,魚不喜歡靠近你,
或是牠想靠近兒你看不見牠。
平息你的頭腦將你帶入純淨的水中。

確定你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哪一種魚,
否則你可能會發現你捕捉到一條你不想碰到的沙魚,清晰是顯現的秘訣。

成為寂靜與清晰的,無論你想要的是什麼,
升高你的頻率到與它有相同的頻率,然後它將靠近你。
如果你希望有一位敞開心胸,有趣又有愛與光的朋友,
你必須在你自己身上發展那些特質。


♡♡
在洗床單這件事情,
有兩個層次的頻率是我在感受的。

有時候,我醒來,會看見舖得平整光滑,聞起來香香的亮麗被單,
在瞬間,我想受那種舒適與美好的感受,然後,下決心要去實踐。

有時候,我醒來,聞到夜裡一家人所積聚的汗味,
熟悉、充滿感情,也有著一些不悅。
這時候,我也會下決心,一定要洗被單,
我在兩種頻率交替的摻雜之下,渡了一個禮拜。


直到早晨,我的清明之心,直直地看見並感受到,
房間裡,舊的能量被清除(被單上),而感受到更清新,
行動,就有了。


♡♡
記得,上週五在走心悅之夜時,
我的鼻子很想要擤鼻涕,
而我”需要一張面紙”。

怎麼辦呢?
於是我站起來,拿給自己。

正在上課的我說:
可別小看這個動作喔!
別說它不神奇。

想想看,
當我想要一張面紙,於是,我行動,讓面紙給”顯現”出來了。







這不神奇嗎?
如果,每一件,我很清晰想要的東西,
而這個需求,正是宇宙樂於給我的,
於是,我行動,接著,我得到。
這不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嗎?

而我們所完成的大願景,
不就是一小步一小步的願景,帶著我們前進而成?


♡♡
我值得我適合擁有乾淨清爽的房間,
我值得我自然會有面紙讓自己呼吸通暢舒適,
我清晰意圖,我直接行動...
無論得到什麼,我都感謝,
若沒有完成,
我保持調整頻率,更清晰精準的意圖,繼續行動,
最後,我能達到一個地方,
在那裡,我所意圖的,和宇宙集體的振動,共鳴了。
而我,在其中擁有自己。



♡♡
從小地方開始,
讓自己,有了意圖,就走這條路,去行動。
最後,分享一個很棒的顯化原則,從書中摘錄下來的。


♡♡
保持靜止,然後傾聽。
非常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祈禱詞:「為了一切至善,這個或是更好的,現在顯現」
放鬆,想像你在接受它的畫面。
將你的振動頻率調準到你想要體現的東西一致。
全然相信它正在運作中。
保持你的願景圖像,然後唱頌”OM”使之顯現。
採取任何必要的行動。


♡♡
最後,祝福你,願望成真。
如同我,除了洗被單之外,
第二個願望,就是,寫出一篇文章!
真好。
林小蓉 2011-04-08 12:40:59

老師...
這真是個"大洗(喜)之日"耶

Aura Isis 2011-04-07 18:54:26

^_^

靜止

傾聽

然後 行動



真好

謝謝Mali & 祝福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