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7:06:05MaLi

演講季第二階段--光中的親職 100915

    大樹與光的演講,在上週講完”大樹”的部份,也就是親密關係的部份,幸福在我之內的主題。  這週開始,要進入”光”    的部份,親子主題,叫做「光中的親職」

    場地資訊:
大樹與光-----Mali夏天演講祭
時間:2010/7/30--2010/10/8,每週五晚上7:00-9:30 
地點:新竹市政府大禮堂(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離火車站走路很近,高鐵接駁,或,巴士,就坐到,東門市場)




    光中的親職,有四場,主題與場次如下:
    9/17(五):用光療癒家庭
            ♡  給家庭的療癒曼陀羅
            ♡  曼陀羅的設立
            ♡  我與光的相遇
            ♡  父母帶著願望成家,卻因失去連結而失落
            ♡  給家給孩子給自己的祈禱            
            ♡  萬事萬物是個大網絡,我們彼此滋養

    9/24(五):讓孩子保持與天堂之光的連結
            ♡  我們來自火焰                
            ♡  我們來地球體驗自身天堂
            ♡  輪轉的遺忘與記起
            ♡  從懷孕開始就對孩子說話
            ♡  靈魂家族與地球家族
            ♡  很多協助者環繞著我們
            ♡  地球的邀約與美好禮物
            ♡  每個人都是一朵花
            ♡  點亮你心中的火焰

    10/1(五):孩子,讓我們都走上神聖道路
            ♡  幻相的小建築
            ♡  沈溺在地球的兩種方式
            ♡  神一直用愛環繞,當你的心封閉,愛無法進入
            ♡  生命情境用來服侍我們
            ♡  神聖道路與靈性質地
            ♡  你能表達的,只有真實
            ♡  業力,是我們的岔路
            ♡  把每件事情帶到愛中
            ♡  平衡女性力量與男性力量

    10/8(五):引導孩子
            ♡  孩子只需要一點點食物,和很多的愛
            ♡  怎麼教導能量比自己多的孩子
            ♡  舊結構的崩毀與新結構的建立
            ♡  沒有恐懼的教導
            ♡  在日常生活裡使用你的心            
            ♡  為自己做脈輪工作,療癒自身
            ♡  支持孩子與協助者連結
            ♡  知識的新通道

♡ ♡
    這幾年走聖火傳承,經常在課堂上被老師偶而的話語驚艷到,驚艷,是一種美麗的穿透,「原來是這樣呀,好美啊。」比方說:「 把你的懷疑帶到愛中。懷疑沒什麼,只是舊傷,從業力而來的。」比方說:「 當事情來到你身上,如果你讓自己越來越硬,越來越硬,有一天你會折斷, 但是當你越來越柔軟,如同竹子一樣,你會收下,找到裡面的訊息,而後放下,然後走上你的道路。 」 這些美好的語言,對我而言就是智慧之語,經常能立即穿透我,讓心敞開。

    這些訊息,其實不是老師自己發明的,而是接引而來的訊息。  有點像是,取得允許能到神聖智慧的寶庫,下載重要訊息一樣。   多年來做親職教育的我,開始有一個願望,我也想要這樣教小孩。  怎樣教小孩?  如何,讓孩子留在光中,不遺忘天堂的聯繫,而能,一直走在他自己的靈魂道路上。 



    說得清楚一些,我這幾年,在學習神聖法則來生活,於是我也想要,讓孩子依循神聖法則來生活,在支持下,穩穩地,活在他原來的流,柔軟地,一直上心對愛敞開,對世界敞開。  在春天的某個日子,我被一個靈感所觸動,寫了十幾個題目,交給老師,說:「可以到知識神殿接引訊息,然後回答這些問題嗎?  我們來合寫一本書。」  

    於是,從台北、新竹、台東、...老師和我,兩個很忙的人,為這本書碰了許多次面,她說我謄寫,於是,我手邊有了大約3萬字的口說稿。  這些知識對我而言,很美,很純淨,而它所揭露的並不神秘,而是與現今我所能接觸到的,已出版的,光之訊息和諧,卻又有其獨特的重點以及方法。  這些知識,在我手邊,要被寫成一本書。 只是我進度很慢很慢,只呈現老師的訊息不太夠,得放在一個更大的脈絡下,於是,能與讀者有更貼近的溝通。  這些神聖的語言對我而言只能冥想,而實務的進行以及落實到生活裡實踐,加上,要如何面對二個體系的諸多差異,神聖法則與人間法則.....  讓我寫得很慢。

    於是,我想到了好辦法,先演講吧!
    以說話為通道的我,最能面對聽眾,於是找到能說得清楚的各種詞語,做好精準的溝通。  於是,有了這次演講的規劃。  

    這一週,我要教導一個很殊勝而美好的工具喔!  它用簡單的鮮花、蠟燭與祈禱,而建構而成的家庭力量之地--家庭曼陀羅。  想要迎接這工具回家的朋友們,這個週五晚上,歡迎光臨。
Jing 2010-09-28 22:44:57

補充問一點,
家庭曼陀羅的蠟燭在所有步驟完成後~
需要吹熄嗎?
還是什麼情況下才要吹熄呢?
記得老師有提過要更換枯萎的花瓣...
可以再說得詳細一點嗎?!
是蠟燭一直點著,看到花瓣枯萎就更換嗎?!
放在裡面的信物什麼時候可以拿回呢?
拿回後,隨身攜帶會有保護作用嗎?
還是,信物只是代表那個人而已阿?!
謝謝老師:)

版主回應
可以課堂上問嗎?
若你無法出席,就再貼一次。
2010-09-30 09:42:19
(悄悄話) 2010-09-23 14:09:03
MaLi 2010-09-20 07:50:11

給琳達:

我的團體與個案,10月份以前會公告,
到時候,會有一些新課程,也許能支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