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4:06:32MaLi

與花蓮有約 100513

花蓮,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地方,
那是一個,會讓我的心停留,歡喜的地方,
這幾年,除了台東的修行之旅,
我們會純然去旅行小住的,也只有花蓮了。

每一年,我們都會駐足花蓮幾日,過很簡單的日子。
孩子們每天去海邊玩沙,

偶而會在洄瀾騎腳踏車,
每天晚上吃液香扁食,
在離開前去海洋公園開心開心。


2年前,我人在花蓮,聽到小弟出事的消息,
花蓮的記憶,對我而言,開始有了更深的複雜感。
我曾經
迷上日式風格的松園別館,有童年味道的庭園,
這一年我經常當日來回,就是去工作,慈濟大學....
工作結束後,深夜2點花蓮火車站起程,清晨回到新竹還能送樹而上學。

對孩子而言,花蓮還是純然歡樂的天堂,
對我而言,花蓮是深情與感恩之所在。

幾個月前,一位花蓮
說:「可能來花蓮為我做父母業力釋放嗎?」
我心裡想:「好遠呢! 還是來看看吧!」
兩週後,第二個花蓮
說:「好想做父母業力釋放喔! 理書能來嗎?」
我心裡想:「真的有意思呢!」
心悅之夜有人留言:「這麼美好的事情,可以在花蓮發生嗎?」
於是我說:「喔~開始顯化了。」
接著,旦旦說:「我們什麼時候再去海洋公園看海豚?」
我說:「那就去花蓮吧!」


♡♡
就這樣,我定了花蓮的行程,
還承蒙Well的老友慷慨,給出場地。

然而定了花蓮的行程,我就墜入內在深淵,
在哀傷與古老創傷中出不來。

四月,我的書寫無法離開哀傷的主題,
心之徑網站的聯繫幾乎中斷,
三週家裡沒有開火,
我的個案停擺,
寫書的進度=0。

終於,終於,我出來了。
在內在旅行:
我收服了2萬5千年前的自我,
去到生命樹的根源,從苦楚到神性之母的喜悅。

於外在世界,
對於小弟與家族命運,有了感恩的心,讚嘆的眼光。

昨天,展說他很久沒看到,充滿喜悅的我。
昨天,家裏終於開火了。
開火煮飯,是回到現實世界的表徵,
終於,我開始看見,在地底之旅的日子裡,漏掉的疏失。

花蓮之行的報名,有些零零落落,
今日,再次整理並公告一次,並使用露珠讓這件事情,回歸純淨之流。


♡♡
5。21。週五晚上。璞石三樓的心悅之夜(♠確定開課♠)
5。22。週六下午。愛療法(♠確定開課♠)
5。23。週日整日。天堂油卡工作(♦加油中,人數還不到最低人♦)
♡♡

外在世界是內在的彰顯,
當我沈溺於自我療癒,能量收斂到無法流出,
外在世界也回應了我的安靜。

還有一週,來看看吧!
專心問問:有東部,或花蓮人,要上天堂油卡的工作嗎?
無論結果是什麼,都會很美好。
報名位址:心之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