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29:29MaLi

無法讓人依靠的Mali 100512

早上有預約一個別工作,
照往例,用心把家裡清掃乾淨整齊後,
我會點蠟燭在聖壇前,先問第八脈輪:「我能為她做什麼?」
今天得到的很特別:「關心」
於是我放下,等著人來,我就會知道,「關心」這籤詩是什麼意思。


♡♡
人來了,
是個大學生呢!
她說起上週五晚上,心悅之夜離開後,就好很多了,
好到,早上還有點不曉得今天來要從哪裡說起呢!

一時我頓悟了,知曉「關心」是何意思。
於是我問:
「妳是個學生,而我的個別工作收費很高呢! 這費用輕鬆嗎?」
她安靜說:「就是要從生活費裡挪用。」

更明白了「關心」的底層意義,我說:「我有個建議,妳聽聽。」

我認為妳需要的支持是長期的,所以,妳可以把錢這樣花:
* 用一點錢來心悅之夜,得到好能量支持,就能更經常在愛與光中。
* 繼續閱讀部落格,用占卜的方式來閱讀:
......先在1-20間選一個數字,找到頁數
......在1-15間選一個數字,找到篇數
......用占卜的方式來閱讀文章,問問題,然後挑文章,信任文章的回答。
* 使用大學生的資源:去諮商中心,預約老師可以每週陪妳談話
* 若長期卡住的過不去,就預約”mali為妳量身訂做”的冥想

然後,今天,我幫妳做一點能量工作,不收妳錢。
我認為,這樣的妳,會有很穩固的支持,越來越在愛中,越好。

她收下了我的建議,我為她做了點能量工作,她問了幾個問題,
大約30分鐘她離去,我有了自己的時間,用來獨處。
靜下來後,我讚嘆,第八脈輪使用的神聖法則,歡喜不已。


♡♡
當初,決定要去接受”聖火傳承的阿法氣能量顧問”,
除了可以學習死亡引導之外,還受吸引的就是:”神聖法則”。

神聖法則,或稱,自然法則,是宇宙運作的大我法則。
也就是,每件事情,有其神聖之流,
在這個時刻這個點,我”應該”做的是什麼?

喜歡只做”應該”做的事情,是4-5年的事了。
這個”應該”,不是那個”應該”喔~
It is “Should”, not “should”.

大寫的”應該”,是一種當下剛剛好唯一必要的,
小寫的”應該”,比較是社會、道德、小我信念所認為的。

什麼是,”當下剛剛好唯一必要”?
這要從地海傳奇裡,格得的原則說起。
我忘了小說怎麼寫,我記得的是:
巫師要學習的,就是,只做”在那個時刻,唯一需要要被做的”。

對我而言,那是一種臣服,臣服於”一體均衡”
不是”我要”,而是”一體均衡需要”。
而”我”也是”一體均衡”的一部份,
當”一體均衡”被看顧到了,”我”也自然在其中安在。

在地海,格得是大法師,
大法師看顧的是宇宙的一體均衡,
而不是個人的舒適。

當年,Sam Yun老師說,ACC要學習的是,在神聖法則下行事,
這話,吸引也引領我,克服了所有想像的困難,走上這條路。


♡♡
雖然,至今為止,我還在學習中,也依然經常有困惑,
而我,內心深處,是願意臣服的,也還在從不臣服到臣服。

收費多少?
對我而言,是個很難臣服的學習。

一年多前,我就看到了,若我做個別工作,要收費多少。
Sun Ya老師也一次次提醒:
Mali給出的能量很大,是做團體工作的人,
若Mali給個別工作,一定要記得能量上的平衡,收費要足夠。

當時,我眼眶含著淚,心疼著說:
可是,我的心,經常靠近那些,不一定有錢來上課的人,
老師說:妳可以去看到,這份心要如何顧慮到,而依然在平衡法則下。

是啊,給出收費不高的課,對我很容易,
而遵照第八脈輪的結果,說出,我要收費...,真的”難”了很久。
於是,一年多來,由於無法克服這個”難”,我就不給個別工作了。

直到今年,我跳開了金錢的捆綁,
感受到,金錢的流入與流出,真的呼應到能量流,
也領會到,核心本質的平衡,真的能支持能量工作真正受惠到收下的人。

很有趣的,在學習到,呼應能量流,公告"個別工作的收費"之同時,
我也學會了,慷慨,以及,給出完整的系統.



如同面對早上這名女子,
上週,她來,在很低潮與陰影中,
離去時,我為她做了光的身體按摩,
而她也帶走一瓶光的身體。
今日再來,我看著她,從谷底上來了,烏雲消散大半。

她有好深的動力療癒自己,
而我認為,這是,讓她從谷底上來,最重要的因子,
而我能支持的,就是提供,必要時,剛剛好的一點點什麼。
而在大我的一體均衡中,我為她所做的,也是為自己所做的,也是為世界所做的。


經常,當我們問,我們會從第八脈輪得到一些,能為地球做的事情。
像是,去新竹海邊做一個神聖母親的力量之地,
在彰化,從南部到北部,每個幾公里,就接引蓮花能量到大地,
或是,去台北,為台灣做一個喉輪的力量之地。
......
當收到這樣的訊息,很神奇的,
就會有因緣巧合,在被支持下,我能滿心歡喜而輕鬆去完成。
為地球而做,其實也是,為自己而做。
因為”我”在”一體均衡”之中。



♡♡
上週,有一名學生說:
在我低潮時,寫信給Mali,往來一兩次之後,發現:「我只能依靠自己。」

是啊,聽著她說時,我在心裡點點頭。
Mali,會在約定好的時間,完全為你而在,
會在相遇部落格,寫出有能量的文章,
但其他時間,Mali一點都無法依靠。

我經常10天為單位,才能回一次信箱,
很多時候,心之徑的報名,等著要請假的人,等不到我的回覆。
有時候,妹妹問我小弟的事情要怎麼做?
我會說:「等我,要到明天的明天,我才有時間安靜」



我常想,大愛與小我個人的限度,要如何平衡?
我看到一個光暈圖:
我在中央,散發著光,而隨著各種機緣,有各個人散播著。
我把自己放在中央,緊鄰著的,是孩子與展,
再外面一點,是媽媽,弟妹....幾位我守護著的恩人,
接下來,就差不多了,都是各種機緣,我的心為之敞開的人。
而我越來越沒有捆綁,就越來越自由,
可以被責怪,可以被怨懟,....
我會負責與承擔,屬於我的不周全,
也不會去承擔或收下,不屬於我的責任。


因為:
我想做到的是,
在每一次會面,我的真誠與當下,
在每一次給予或收下時,我滿心歡喜在愛中。

而為了支持我可以真誠與當下,可以滿心歡喜在愛中,
我學習規劃一個給與收的地圖或原則。

同時,
我學會說「不好」,
說「對不起,我不能」,
說「我要....,就這樣做。」
於是,我有了空間,可以在與人相會時,真的在圓滿與愛中。



♡♡
上禮拜,也聽到,
有人認為Mali的收費太高了,不像靈修的人,有斂財之疑,
我同意他可以這樣思考,而我臣服於可以這樣被想像,
而我也謝謝,這樣的機緣,能再次反思自身。

事後,我再次想一次,我是否有”貪財”的需求?
也許有,也許沒有,但那不是我關心的重點,
我需求的,是學習,臣服,與神聖之流。
在金錢議題上,在給與收的平衡中,我會看見自己,並學習到。



最近,我這樣開始一日:

在21聲OM之後,我聽廟堂唱頌,然後靜坐。
在靜坐時,感受到,像雨一樣灑落的光粒子,不停地充滿我。
最後我說:

親愛的神啊,讓我呼吸著你們的呼吸,
讓我能穿透表象,看見你們的眼睛所看見的,
讓我能聆聽到天堂的語言,
讓我能嗅聞到,無處不在的花香與光,
讓我,使用神聖法則來思考,
讓我,學會臣服,在神聖之流中,做事情。
讓我,看見恐懼,學會,只用愛來起心動念。
請讓我覺察與看見,每一次不是這樣的自己,
並且在愛中,我擁抱這個自己,
也放手,讓這個自己回到光中,回到您的懷抱。



這是我的衷心盼望,
還沒真學會,有著全心全意的學習熱望。


♡♡
若你們,想要依靠Mali,
我要說,這是個幻想,需要被放下。

Mali是無法被你們依靠的。
Mali只能相遇,在不同的時空與形式,
若你喜歡或受共鳴,”應該”會發生的,就會發生。
小兔 2010-06-01 16:35:26

後來發現幾乎所有的靈修課程都貴得嚇人
也許靈修老師只是一個可以賺錢的職業
並不是充滿大愛 無私付出的助人者
參加靈修課程是有錢人的選擇
對於物質匱乏 心靈困苦的人
是否有其他選擇

版主回應
是啊,不要把靈修老師,當成"人生老師"
你的這些想法,我也曾經想過呢!
2010-06-01 20:46:59
珮瑄 2010-05-16 19:03:49

謝謝mali,謝謝瑩慧老師

Shamua 2010-05-13 23:22:21

理書:
關於這位女孩兒...
請收下我好大的感謝。

我也經常困頓在收費的綑綁中,
你的文字,好貼近我的心情,
這種相近,真好!

今天到Sun Ya老師那兒,
也因為老師們送出的好大禮物感動不已。

好愛你們

版主回應
是相遇了,不只你與我,
而是,頻率相近的好多人。
2010-05-17 1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