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5:12:10MaLi

與樹兒談2012 100104

昨夜睡前,樹兒問我:
「媽媽,我的同學們都在說2012是世界末日,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驚訝,小二的孩子們,這樣談論的,
與樹兒確認,他說,大約有1/3的同學都這樣說,
他自己因為不懂,所以沒說話。

於是我問:「你想聽,媽媽的看法嗎?」



♡♡
我說:關於2012,人們大概有兩種看法:
第一種,是世界末日,這是根據一些科學與氣候數據,加上一些神秘的末日說,推論的。
第二種,是地球重生,這是根據光的通靈訊息,傳遞的,
媽媽現在說的是,媽媽相信的,是第二種。


如同人們會演化,有生命,其實地球也有它的生命,也會演化。
歷年來,每一次,當地球走到資源快要被用盡,就會來一次大轉換,
地球會重新開始自己的週期,重來一次。
這時候,居住在地球上的生命,會被送回光裡,成為光(身體當然就死亡了)

樹兒問:「用什麼方式?」
我說:「像是冰河時期,像是火山爆炸。」

樹兒遮著眼睛說:「媽媽,我不想再聽了。」
我說:「你要往下聽,故事還沒結束,打開眼睛打開你的心」

但是啊,這回,有很大的不一樣,
因為,宇宙各處,來了許多光的幫手,
這些光的幫手,按照神聖的計畫,
這回要讓地球的大轉變,成為大神奇,而不是大毀滅。

也就是,如果,地球上大多數的人,
都能醒來,都能記得自己是光,從此以後,只根據愛來做事情,
那麼,這些光與火,就足以支持地球大轉變,
不需要有冰河,也不需要有火山爆炸。

到了大轉變的時候來了,
如果那時候,地球已經準備好,有足量的愛已經準備好,
神奇的轉化,會打開我們的另一個眼睛,
讓我們看見,充滿在我們身體外圍的光,
讓我們看見,充滿載我們周圍的天使還有神。

樹兒聽得很認真,我提醒他,
記得上回看童話故事,媽媽和你討論過,人類的幾種力量嗎?
愛的力量,
光的力量,
知識的力量,
希望的力量,
....

前幾天,我們在外婆家看夜市人生,媽媽還跟你討論,
黑道的力量,
政治勢力,
金錢的力量....等等。



這些力量,
如果是出於愛,不是為了自私,而是為了大多數人的好,就是光明的力量,
如果是出於恐懼,貪心...忘記平衡,不在意別人損失或受苦,就是黑暗的力量。

媽媽想說,
如果我們醒來,心裡愛的火焰燃燒,
就再也不會,以為,別人與自己不相干,而能不顧別人,不顧地球了。

有個外星人,齊瑞爾說,
要有20億人醒來,大神奇就會很順利的發生。

你知道,地球現在有幾個人嗎?
大概有70億人。
也就是,3-4個人之中,就要有一個人,只聽從愛的聲音,
記得自己的光,記得大家都是兄弟姊妹。
這種人,叫做light worker
媽媽翻譯成:「行走在光中的人」

樹兒問:「媽媽,那妳呢? 妳是嗎?」
我說:「我越來越是了。 媽媽也要你成為這樣的人」
媽媽會繼續努力,讓我身邊的人,可以走到光裡。
而你也是,你要越來越打開自己的愛,練習說出自己真實的聲音。


而且,媽媽要你知道,
未來會如何,都沒有關係,
只要我們在這個時刻,在愛之中,就夠了。
因為,有你無法想像的,好多好多,最純淨的愛...都一起在努力。
我們不用擔心,結果是什麼,
我們只需要,好好活著,好好醒來。


♡♡
睡前,母子兩約定好,一起努力。
守則1:只說真實的話。
守則2:害怕的時候,深呼吸,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用害怕做事情。
守則3:表達愛,在愛中,幫助別人。
守則4:聽從內心真正的聲音,活出真證的自己。



PS:
以上許多說法,根據「預見你的高我」/齊瑞爾訊息/生命潛能
2010-03-09 09:20:42

令人感動值得分享的對話..藉此喚醒人類沉睡已久的意識..反覆讀受益良多謝謝你

夏之雪 2010-02-25 09:24:13

不錯唷

都是在教導正面思考


心想事成

lili 2010-01-27 21:04:56

我不是PCHOME的會員,所以無法將妳加入好友和鼓勵
不過很高興看到妳的這篇分享和遇見同道之人
很佩服妳如此功力與孩子對話關於2012
我會加油 並於適當時機與孩子談這個話題
我四歲和7歲孩子很害怕呢~

我想將妳的這篇文貼到FACEBOOK
以便我可以不斷回來學習
謝謝妳

版主回應
歡迎。 2010-01-28 1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