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7:53:59MaLi

露珠與夏威夷---回應給有愛想給出去的人 090816

早上,我清明的心說:
如果,你個人內在受災難影響,用露珠。
如果,你在一個平和的寧靜狀態,用夏威夷療法。

也就是,若你內在跟哪個消息,哪一個事件,無法和平共處,用露珠療法。
當你內在,可以容納這個現象,而這現象實際上,是需要祝福的,你可以用夏威夷療法。


*****


這樣作吧!
當你感受到,內在的不平靜,
也許是愧疚,也許是心疼,也許是憤怒,也許是難受.....
就問自己,讓你....的外在對象是什麼?
是政客的言論?
是災民的受苦畫面?
是賑災過程的烏龍?
是對大地的擔憂?
是對自己的無力?
.....


你就把這個項目,寫在小紙條上,
然後,用鉛筆的橡皮擦末端,
敲擊著紙片,一邊在心裡冥想觀世音菩薩,念著露珠。
直到,你心裡覺得可以放空,平靜,舒適.....

於是,你繼續問,此刻,同樣主題,你的內在,還對什麼,有不平靜呢?
這就是你的第二張紙片,可以使用露珠療法的第二個項目。

這樣一路敲擊與淨化,你可以敲出一連串的項目,
無論是正向或負向的表層,
使用露珠療法,可以一路敲擊到核心源頭,你需要學習乾淨和平的關係。


當你使用完露珠,
你就有足夠的空間與寧靜,
為別人祝福或祈福,
投入各種工作,
而沒有情緒污染大地。



****


當你真的純淨了,沒有個人情緒左右,
或者,沒有小我執著的期盼,
就到了,你可以為別人作點什麼的時刻。

你可以真正投入物質上的付出,
你也可以投入情感,寫信安慰鼓勵人們,
你也可以使用祈禱與祝福,在靈性上提供好能量。

或者,你就是安穩的,更為到自己的生活,
讓你的家人,你身邊的植物動物.....都沐浴在你的平靜與安和之中。


****


若你想要給出能量上的幫助,
可以使用夏威夷療法。

感覺一個讓你心中觸動的對象,
受苦的畫面、還有危機的大自然結構、
死去的靈魂、救災......

你在靜心放空狀態,完全專心的時刻,
感應到這個源頭(畫面、詞句、連結),深呼吸,
將整個能量吸入自己內在,
於是,你可以在自己內在感受到有一股連結,
你可以問自己:「是我的那一部份,促成了這件事情的發生?」

於是,你會找到一個內在的連結,
無論是身體的知覺感受或情緒的波動,
這個部份就是你祈禱的感應對象。

通常,我使用夏威夷療法,
會同時感應到,外在事件的畫面,以及內在我的肢體連結感。

於是,我安靜等待,
四個祈禱句子: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是哪一個句子,現在可以被說出來,
例如:是我愛你,
我就誠心真摯地說,我愛你,
朝向畫面與肢體同時說出,我愛你。

說完我愛你之後,
就放空靜心,感受到內在能量,或畫面,
因為這句祈禱詞而有的流動或回應。

然後,繼續,放空,下一句要祈禱的是什麼呢?
聆聽到,對不起。
於是,就再次說,「對不起。」


重複這些步驟, 一直到,內在畫面變了,或內在身體感受通了,流暢了,
於是,完成了這個項目的祈禱。

若自己還有時間與好狀態,
就繼續清理,下一個外在項目。



****


這個清理,是能量工作,
能帶來的影響與效果,
你需要自己慢慢去感應。

無論是此次的風災水災,
或日常生活的困難,
朋友的受困與委屈。

你都可以隨時,協助清理淨化,
這個我們深愛的世界。


****

好多的愛,好多的能量,
需要被引導到,
真正給出純淨的管道。

好多的舊有習性,
好多的人性無覺知處,
需要醒來,
徹底放下與淨化,
我們給出的,越是純淨無染。

*****


我會持續作這些淨化與祝福,
直到,地球回到純淨的愛之中,
你若喜歡,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