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3:16:05MaLi

[夏威夷療法實務8]--橡皮擦與露珠 090604

零極限一書裡,有個小小的方法,不留意看書的人,不易看到,

我看到了,且知道,這是很棒的方法。


你知道嗎?

過往你以為的祈禱,或,治療....這些框架都要被鬆動,

一些嶄新的方法要啟動,並放入生活中。


這方法,書上這樣說:

寫下你要清理的項目在紙張上,然後,找來橡皮擦的鉛筆,

使用橡皮擦那一端,輕輕敲擊那個項目,念著「露珠。」


露珠!

露珠?


每當我分享這個方法,都會得到朋友們驚訝或困惑的表情,

是的,就是露珠,清晨的天水。


關於這方法,書上分享了兩個故事,

一位女士,寫了「丈夫」「孩子」「電腦」這幾個項目,

使用橡皮擦與露珠的方法,

回到家,不可思議的,丈夫與孩子竟然買了新電腦!

呵呵,她的困擾就是,一直想要換新電腦,但丈夫不同意......


另一個例子,是作者Joe Vitale提到,他使用這個方法清理他出版的書,

接著,他的書變暢銷書了。


呵呵,我的確仿效過Joe,將此方法用在「做情緒的小主人」一書,

這本新書銷售得不錯喔!

但二者是否有相關連,不是我能推論的。



我對這個方法的理解與我經常有的作法如下:

這個方法,會清理你與這個項目的關係,

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恢復到神聖關聯,

也就是,讓這份關聯淨空,回到最初的純淨。


這背後的哲學觀點,

如同前幾次,我出書時,我將此書,獻給天地,

祈請是:「我把這本書交到您的手上,請您看顧它」


也就是,讓我與它的關係,

不再侷限,並框在,我原來的小我心智架構內,

而是,讓神聖的源頭,最純淨的能量流入。


所以,當你某件事情有困擾,

你推敲一下,關鍵字是什麼?


例如:

為了書籍的銷售,我選擇「做情緒的小主人」,來清理我和書的關係。

某次,和妹妹在電話中張力很大,我寫了「妹妹」,來清理我們的關係。

我也寫了「媽媽」作為清理的對象,目的是,讓我們之間的關係,恢復最初的純淨連結。


最初的純淨連結,也就是,最純真的初始狀態,

這個狀態,能讓一切的可能,按照愛與光的意旨發生。



於是,你可以去找一隻,有橡皮擦的鉛筆(書店都還有賣)

回到你的中心,帶著愛與平靜,用橡皮擦的筆頭,輕輕敲著你書寫的項目,

然後,在心裡或說出來,「露珠」「露珠」「露珠」

我通常,會觀想觀世音菩薩的淨水,甚至她的金光蒞臨,來到我書寫的項目。

5分鐘,20分鐘.....

用你的直覺來決定。




練習看看吧!


我的學生練習時,有人覺得很好笑,像是,和尚敲木魚!

呵呵,我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很安心,

我會看到美麗的光,在我敲擊的時刻,紛紛綻放。

veda 2015-04-30 12:47:15

零極限說不要有欲望,不要期望
這跟祈禱
[神是供應的源頭,神會解決我一切問題]說這個也是有期望的嗎?
會不會有衝突?
謝謝

雨不停 2012-08-21 16:37:35

敲露珠的時候需要念出(露珠)聲音嗎 ?

敲露珠敲多久效果越好呢 ?

雨不停 2012-08-16 14:24:29

版主您好 ^_^/
有問題要請教您~
已經用敲露珠清理了50分鐘了
但是所求之事卻還沒有消息
該怎麼辦呢 ?
(越是清理感覺心窩的位置
越是有強而有力的力量湧出)

版主回應
力量,是很好的回復,
宇宙,回應你的方式,很多時候,不思議到,你不曉得。
有時,你甚至以為,宇宙沒有回應你,然而,宇宙用更有智慧的方式,回應了。
2012-08-19 08: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