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9:47:23MaLi

樹的寶貝 090225

樹喜歡他的枕頭,從小到大,就是那個枕頭套了。


每次,我洗了枕頭套,他會說,太乾了,不夠濕。

 但只要我睡幾個晚上就好了,就夠濕了。 

那濕濕的東西是什麼? 他的汗? 口水? 夢的味道? 靈魂的腳印?


他睡它,抱它,用腳夾著它,

出門旅行時帶著它,

忘記在旅館時,我們回頭找它,

還請求天使協助。


那是他幼兒的部份,一直還清醒著,還藏著,

藏身在,這個愛踢球愛下棋打撲克的早熟男孩身上,

一個小小的,渴望愛與擁抱的,柔軟的,很感官的,幼兒。



某個晚上,因緣際會,我睡到他的枕頭,大概幾分鐘吧!

(呵呵,因為我睡不慣,我不愛別人枕頭的味道,只睡自己和旦旦的)

隔天下午,我開車,他坐在我右肩後方,狗鼻子似的:「咦~什麼味道好好聞喔?」

「原來是我的枕頭的味道!」

「哇,好想回家睡覺喔!」

「媽媽,妳的這裡怎麼會有我枕頭的味道?」(他指著我的右肩膀)

「妳昨天晚上一定睡過我的枕頭!」


小孩的嗅覺,真讓人讚嘆。

他頻頻地在我的肩膀聞來聞去,很可愛的樣子。



是的,外表逐漸男孩理性的他,

心中內在,那感官的本能,那柔軟關愛的渴求,

一直活著。


他會很本能的,在幾個時刻,

意識朦朧的柔軟時刻,

像是....剛睡醒的片刻,

像是....想睡覺的片刻,

像是....傷心脆弱的時刻,

像是....脫下衣服要洗澡前,

忽地跑來我身上抱抱,

這是,他的幼兒時刻,有需求時。



而他的寶貝枕頭,剛好,放入這位置,

在他心裡,

暖暖的,

香香的、

柔柔的,

軟軟的。

潔而 2009-02-25 18:33:08

有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