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7:25:19MaLi

請求天使偕同我的愛,用光保護你們 080825

昨夜在夢裡,夢見我帶著弟弟們逃亡,
展和我,最後幫兩個弟弟找到安全的庇護所。
這個夢的碎片,我本來是遺忘的,
今日卻每在我空下來的,浮出來,讓我再次憶起。

夢裡的兩個弟弟,其實是最天真的孩童樣貌,
大弟才剛換牙,缺隻門牙的臉顯得天真稚氣,
小弟則是一臉甜美的皙白,很像樹兒,是個讓人寶貝的孩子。

夢中的逃亡,並沒有危險感,
我安穩地,像是尋找一個躲貓貓的地方,
心中的聲音像是在吟唱,
只要過去,就好了,
等換人當鬼,他們就可以出來了。


此刻,當心靈成為我的主體意識,
我帶著感動祝福這個夢境。

現實中,弟弟們的確在人生的危機裡,
而能量上,我意識到,真正的危機是什麼?

最近,我越來越能說,我是個光的存有,
生活上逐步地,能量上逐漸地,意念上大幅地….
光成為主體意識,
然而,光與黑暗的相遇,卻也在我的意識中或生活裡,處處看見。
這些相遇,呼喊著,陰影想要回到光中。

我的老師常說些她在工作上的際遇,
像是在曾是戰場的領土做光工作,
一大群靈魂,通過她而回到光中。

我的生活裡,陰影與光的相遇,還沒到如此原型的地步,
卻每回,在我的意念,在我對人的覺知下,
一次次,我讓自身的陰影回到光中。

所以,這個夢裡孩童的弟弟們,象徵的是誰?
是我自己吧!
是屬於自身的陰影,透過弟弟的象徵,
在我的庇護下,在展的陪同下,找到了,一個暫時安身的場所,
等到,下一場遊戲,就能現身了。

在現實生活,我也為著家人們,做祈福與送光的工作,
親愛的我所愛的人,用我的光,作為一個庇護所,讓你暫時安身,
當你,準備好,回到光中;
當你,準備好,以光的形式,被看見與存在著….
你就可以,放心地,用最真實的樣子,被看見。
而在那之前,請求天使偕同我的愛,用光,保護你們。
pauline 2008-09-03 08:27:18

理書你好

看著你的文字一陣子了
每一次的閱讀,總會喚起被自己遺忘在角落裡的心靈力量。也因為感受到你那道光,所以激起我想拍些照片,用影像來傳達自己心理想要表達的那道光,與你分享 :)

沒有很多的文字表述,意念的傳達都在照片裡。

版主回應
pauline

我喜歡你照片的背後
所傳達的靜心
真的好美

謝謝你
2008-09-04 14:12:49
well 2008-08-25 18:49:53

mali辛苦了,我愛你給予的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