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18:47:16lisbon

我愛山

我愛山,愛上山的生命力與活力,接近他讓我活力百倍。

我愛山,愛上山的瞬息萬變,讓我學習謙卑,學習尊重自然。

我愛山,愛上爬山後那種流汗的感覺,讓我覺得生命真好。

我愛山,在山上可以不必化妝,身上的每個肌膚真真實實的接近自然的滋潤。

我愛山,愛挑戰那無限的可能,學習勇敢、團隊、領導、服從與正面思考。

我們何其有幸,生長在一個高山林立的國度。台灣的山有著豐富的生態資源,涵括從熱帶到寒帶的植物,山林裡處處是我們的教室。

關於爬山我還是菜鳥,體力很差也不敢隨地大小便,都市化實在太嚴重了,不過這些都可以慢慢克服,因為接近山真的能讓人忘卻煩憂,一切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