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14:31:00lisbon

Merry Christmas 2003

沒有放假的聖誕節,一點都沒有過節的氣氛。

儘管百貨賣場依然播放著聖誕音樂,吸引顧客購買聖誕禮物,但是商業的氣息已經把聖誕的意義漸漸地沖淡了。聖誕是狂歡是消費,但是我盼望的聖誕節是祝福滿滿,單純安靜的聖誕夜。

隨著年紀越長,收到的卡片數正好跟年紀數成反比,或許像我這樣的年紀的人不是忙著事業就是忙著照顧孩子,已沒有心思花在小孩子的遊戲上,想要重溫年少互送卡片的行動好像也愈來愈難,今年我竟懶散的忘記要寄卡片給各位朋友,或許是工商社會網路發達結果下的後遺症吧!

各位朋友們,lisbon沒忘記你們喔!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是我的祝福仍希望傳遞到各位心裡,謝謝各位一年來對我的照顧與關心,有了你們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Merry Christmas!


Photo by Lisbon 於 新竹尖石後山 鎮西堡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