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6:23:29琬琬

坦率

我不是個坦率的女孩
總是有很多事情藏在心理面!
自己的夢想,願望,期許...
一點點的藏在心理!不喜歡說出來~
嗯...因為害怕吧!擔心說出來什麼都沒了~
擔心說出來就會消失!
也擔心說出來卻沒做到很丟臉!
還有...想起某人說的一句話"社會上很多人都見不得人家好"
所以當你過的很好,就容易招惹別人扯你後腿!
嗚呼~邪惡的世界!我好像可以認同...
畢竟有一鎮子見識過這可怕的邪惡力量>0<
有時候自己也很壞!
討厭的人大聲又自負的說出自己將來要做什麼!
於是心理總會有默默的聲音吶喊著"你不可能你不可能"
結果對方真的失敗了以後~心理的壞壞聲音又會出現說"哈哈!活該!"
應該大家多少都會有過這種邪惡的想法吧!
但至少我只是在心理說說沒有做什麼邪惡手段害對方嘛!!
上帝原諒我的邪惡論調...
正因為這種邪惡論調
我也開始害怕別人的"看衰主義"
畢竟也會有人等著看衰我吧...
ㄟ...一定有啦!這就是社會...
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要說!等到成真了再說吧~
就像高中的比賽的時候,自己就給他完全不在乎!
想說絕對不可能得名的啦~畢竟我念這麼爛的學校!
想不到這種完全不在乎的想法竟然讓自己意外得了第一名!
當時嚇壞了那些建中北一女的老師,紛紛過來問我哪所學校的!
聽到之後的表情...哈哈哈哈~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後來去全台灣比賽的時候也是!
專門訓練北區選手的老師也是給我"瞧不起"的表情~
想說我一定是碰運氣的吧!
想不到比賽出來的成績!哈~不好意思唷...我贏過她的愛徒@@
就這樣~後來我對每件事情都抱持著隨便的態度!
因為每次我太過認真的事情總是會失敗!
那不如隨便吧~順其自然會開心點@@
回歸到坦率的話題上來說
就因為這種隨便的態度!開始對很多事情表現的漠不關心~
其實有時候我非常在意的!
但就是不想表現出來!總是擔心愈是在意就會愈慘~
直到今天看到上課同學傳來她比賽的影片
感覺到她對自己理想的熱情!還有她那鼓動力~
其實我很羨慕她!這樣的坦率表達自己的情感!
直接又大方~真的很可愛!
他小我兩歲,看起來卻向只是個高中生一樣~
因為她身上充滿著一種高中生的樂情和活力!
不得不對自己說句"我老了"...
要我活的坦率點?!
難唷~習慣已經累積!很難在改變...
還是等事情成了定局再說吧~

上一篇:久久久~

下一篇: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