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3:08:38琬琬

久久久~

真的太久沒來我自己的新聞台了啦@@
都跑去無名鬼混~忘記了我的最初發源地!
對不起囉~寶貝”富士410”
是從你開始紀錄相片的嘛!!對吧~
不過無名可以放影片...所以就偷偷溜過去了~
無名liyogo
有興趣可以來晃晃看看我家寶貝們的照片&影片
我的新歡舊愛也都在~
為了不偏心!所以富士410也需要加入一點新血!!
首先...
哇!!新聞台都變這麼漂亮了!富士410當然也要換新裝呀~
改了首頁換了面貌果然不一樣!
原本打算把之前文章都分類一下...不過發現居然要一個一個改@@
暈倒~~對不起啦!偶爾來修改修改~總有一天會改完啦!但絕對不是現在~太多了啦~
舊愛還是在富士410最多!看到自己去北京的雜記~
每天每天都這麼快樂~要忘記那段”青春歲月”還真難呢!
至於新歡嘛...
請掌聲鼓勵歡迎照片上的baby”小王子”
我的小表弟~現在才七個月大!
直於他活潑可愛的影片~要到無名才能看到啦!
喜歡他就去捧場吧!
另一個是新歡也是舊愛
因為他已經長大囉~
帥的哩~已經四歲的KK寶貝~
我的姪子!他現在有很多帥得不得了的照片唷!
去我無名看吧~哈哈~
怎麼好像是來新聞台宣傳無名的押...
真糟糕!!不過~兩邊都很不錯啦!
新歡舊愛我都要~乖乖唷^^
啾~KISS~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