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2:24:20琬琬

朋友?!

偶然看到一個人的文章,他寫著"都說要保持聯絡 又有幾個真的這樣做!"
是阿!!有幾個呢??應該這樣回答ㄇ?我不同意...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難道不會自己開始做聯繫的那一個嗎?
在一個圈子裡面總是會有幾個朋友是負責讓大家聚在一起的!但總不能因此就覺得他應該這麼做!總有一天對方會累會疲憊...有一天對方會感到失望失落!如果這個人停止了聯繫...那個你就不會拿起電話打給他ㄇ?更或者在網路發達的世界中到他的空間裡留句話給他!
他停止了聯繫,或許是因為幾次的失望與誤會!因為不想讓自己陷入不堪的窘境!若你也停止了聯繫,那麼他就當真的把誤會變成事實了!
真的說是朋友,那麼應該多點互相吧!
有時候所謂的包容和尊重確實很重要!但轉個念頭想~
如果沒有互相~那又怎麼能長久??
有時候,只要一句話就夠了...
當你已經投出了善意,對方卻沒有回應!那麼...一切也自然的結束了!
朋友...是互相的!就這樣掰掰,心遲早會釋懷嗎?
如果曾經這樣的友好,我想一輩子都釋懷不了吧!
還是會想念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一起討論的話題!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開心的笑難過的哭!曾經把對方當作一輩子的朋友,現在卻彷彿不曾這麼親密過!
只是過客...只是多了點回憶的過客...
我...並沒有厭惡你!也並沒有想遠離你!只是...放任你選擇了你新的朋友!那個我所厭惡的小人!因為你從沒打給我~我也只好!當作你不再把我當朋友了!
相信我!我已經試圖努力過,但你給我的失望太多!為了不讓彼此從前那樣友好深刻的友情變的一文不值!所以我決定放棄~
把一切當作回憶~悄悄離開!我離開的不是你...而是這個大環境!
相信我!只要你一句話一個行動~我們還是會回到以往姊妹般的感情!
因為我只是暫時把我對你的關心給鎖上!而那把鑰匙,要等你親自來開啟~
再見了!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