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23:16安安與琦琦

項鍊~項鍊~

先客套一下,以下是某人給某人的感言:

......(咳…清喉嚨中)......

那個…某人…謝謝啦!雖然不是天上的星星…

但至少有那份心,感動ing ~

PS.請注意:我有拍照了哦!別再哭腰了啦!
(這算有交差了吧!是用某人給的相機拍的)
PS2.今晚和某人送的項鍊一起睡覺嚨!!!!
=============================================
*********白爛的要來了********
什麼鳥東東呀!!!!原來還在記恨吶!
去了Phuket晚上沒跟某人偷溜出去看星星賞月亮.
就一直記到今天哦…也快半年了吶=”=
沒見過比女人更女人的”女”人了啦!
” I 服了 YOU ”
~~~~~呼~~~~~ 寫完…爽…這才是我嘛!!!
=============================================
回應某人:
好啦好啦…超喜歡某人送的項鍊。不是家樂福不是家樂福!
是百貨公司啦!這樣有高級一點了吧!

PS.以後還要要收越洋禮物!呵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

竟然說是家樂福買的項鍊! !

氣死我了!
厚~
某人竟然都不會去defend一下哦~
還認同.. *昏倒*
今素的~

看以後還會不會有越洋的禮物~
哼~~~

不過..真的有像嗎? ? ?
我的品味..有那麼差喔~~~
看來得多翻雜誌才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