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5:15:23七夕俏佳人

好久都不曾这样了。。。

18/07/2008 (晴)

这天正好是我的农历生日。。。。。
友人还请我吃烧腊烧腊午餐哦。。。。
谢咯~~朋友!!


曾几何时。。。。
自己都忘了要过农历生日的。。。。。

回想起。。。。。
在清涩的岁月里,还在无忧无虑地混日子,
每年的农历生日,妈妈都会张罗好一切。。。

外婆和我的农历生日差不远~~
而每一次外婆都会为了我而放弃。。。
只除了在某些特定的日子!!

每年的生日外婆都会给我一个红包~
而她最后一次送我的礼物。。。
就是在我庆祝二十一岁时~~
这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她离开了。。。永远都离开了。。。。
一年后~~
外公也跟随她的步伐。。。离开了。。。。

从一开始地难以接受,
到现在的释怀~~~
自己也用了不少的时间、泪水才换来的~~


安息吧。。。。外婆
安息吧。。。。外公


有人说:
若已很久都没梦见过去世的亲人,
就表示说他们已投胎了。。。。。


我说:
若有来世。。。。。
我要他们成为我最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