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17:23:19YU CHENG

【玉米罐頭】鮮綠黃金甜玉米粒


覺得中元節難得有玉米罐頭可以玩的這麼有趣,
一般通常就是打促銷價而已,
所以,因為設計太討喜歡,我就下單了。
嗯!我真的很衝動,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我太喜歡吃玉米了。

其實下單前,還是習慣查一下那是那間廠商出產的,
嗯~「鮮綠農產」,就GOOGLE跑出來的全都是超夯水果玉米、水果玉米棒、
黃金甜玉米、黃金甜玉米棒、玉米筍…都是玉米這樣。
果然是玉米專家。感覺市面上的所有玉米都被鮮綠全包了。

最重要的是衝動後的結果,到底好不好吃呢?口感?
我 買 對 了!!!!!(.////灑花轉圈圈//////.)
是我愛的偏清脆清甜的口感,
原本我會買的玉米罐頭名單裡除了綠巨人,
還是綠巨人。即便有嚐試了牛x牌,台x…
還是習慣了綠巨人的味道,
畢竟是從小時候吃到大的記憶。

但本人我就是愛嚐鮮,就現在多了一種可以選擇這樣,
覺得開心。但老實說,我的最愛是QQ的紫糯米。
因為,還是新鮮的最對味。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家現在被鮮綠的黃金甜玉米粒包圍著,
還有好久不見的新鮮紫糯米這樣。
真好,吃到好吃的玉米真幸福。

https://www.ihergo.com/store/sweetcorn
愛合購果然是什麼都有。
鮮綠打促銷方案買「6罐340g禮盒組」就可以免運送到家,覺得有賺到的划算。
其實還有另一外一組優惠是3入一組的小罐裝,但一次要買到八組;
雖然價格也很優惠,但比較適合是小家庭的人購買。

因為現在市面上很少賣小罐裝的玉米罐頭,
這個的好處是一餐一小罐剛剛好,
剛剛好的份量不用在冰起來。覺得貼心這樣。

好了,如果你也和我是玉米控可嚐嚐,
今天就煮了一道超級簡單的玉米炒蛋,
自 己 很 心 滿 意 足 的 通 通 都 嗑 光。
沒辦法想像我的生活中,如果沒有玉米會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我好誇張啊!但,我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