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21:43:59YU CHENG

【台灣下雪了】我的手是最好的測量計

這週上台北聚餐,聽說會很冷非常冷,冷到會下雪。

所以把去京都的配備都穿了上去,結果一走出去就把毛帽收進包包裡,搭上火車後,就把圍巾綁在包包上,
到了餐廳後,把第二件衣服脫掉了。

還是覺得非常的溫暖,手是冷的,但就是冷而己;

回到台中後,沒雨了,決定從火車站走路回家,靠近第五市場這…我全身都溫暖了起來…

原來,今天清晨才是關鍵。

躲在睡袋裡,完全不想伸出頭來,外面的空氣完全的冰冷…一度還以為我睡在外面咧!!!!

一大面的落地窗讓我和外面無距離啊!!!

毛帽、圍巾、襪子、外套可以穿的都包緊緊的,外加熱水袋。手凍到不行,就找吹風機。

這是有印象以來最冷的冬天。

因為想像不到的地方都下雪了,真的不只是山上而己,苑裡2度,三義除了五月雪外,這次也趕上下雪的腳步了,南庄也下雪了,連大甲鐵鉆山也飄雪了…

這個在之前被等著看的不可能,就真的發生了。

除了冷還加上風…感覺就是比京都的乾冷還讓人不舒服,頭都痛起來了…

最後,躲到圖書館去避寒。

讓我兩手一攤的冷,完全無法做什麼的冷,只想窩在睡袋裡的冷,冷到已經無法行動自如的冷,打開冷箱都不覺得冷的冷,手已經結凍的冷…

這波的寒流,讓我想待在fireplace旁邊,讓我想去泡燒呼呼的湯啊!!!!!!!!!!!!!!!!!

冷 死 了。真的。
免費法律諮詢 2016-04-06 20:35:59

你好^^ 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