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0:57:25Lisa

新詩:憶

     一首歌的詠嘆   撼動著我的心


     一首曲的感動   拉扯著我的思緒


     讓我想起   那段古老的記憶


     一張思念許久的  你的  柔和的臉龐


     好像再看一次   那  曾屬於我的微笑


     盼望再聽一次   那  曾為哄我而吟的歌


     曾幾何時  過於理性的我  


     早已將這段記憶  緊緊封存  在心中的黑暗禁地


     從未料想到   因為你不經意的一曲   封條瞬間開啟


     依稀  記憶  如天幕的白雲  映入眼簾


     猶如  往事  如片片枯黃落葉  攤在目前


     何時  屬於我的碧海藍天  才能再次  重回我心間


     我最思念的你  何時……何時才能……才能再見

上一篇:新詩:知心

下一篇:新詩:情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