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5:06:52莎莎

例行性工作

例行性工作

日期:2005/10/13

女人像茶壺......
這是公司以前的外務說滴~~ˇˍˇ≡

好像...
是耶~~→_→

這些年....
愈來愈像~~~╯﹏╰

當孩子不乖時
一手插著腰
一手指著唸

再不然就是...
一手抓著胸(心痛呀!!)
一手拿著鍋鏟

救郎喔~~~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這付德性了...... x_x

是這群豬
對~~~就是這群豬
老的聽不見
大的沒聽見
小的聽見沒..... Θ︿Θ

哎~~~~~~~~~~~~~~~
昏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我將來一定要當一位好馬麻、好泰泰.....;我要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但現在
碎碎唸是天天必做的功課一"一||

口業呀~~~
對!!
要修行...要修行

可我才多久沒唸唸而已
這成績....這成績.......
ㄚ是準樣
第一階段80
第二階段70
這第三階段.....
后后后~~~~
你給你祖母.....5~~~~9~~~~ o_O!!!.

氣死我了!!!!!!!!!!!!!

吃吃吃~~~
下課回來就是只會找東西吃........
不。給。啦。。。。!!!

嚕咻嚕ㄎ一ˋ

以上這些都是「例行性工作」......
天天都要唸個幾回
茶壺就是我
我就是茶壺
無奈喔~~~~~~'╯o╰' 唉~~~


後記:
看到小小豬肚子餓躺在地上....
就口連
趕緊烤了幾個蛋塔
沒想到
小小人兒的他...真的餓昏了
竟自己把烤箱時間轉回去
讓烤箱~~~【噹】一聲
接著要求把「生的」蛋塔拿出來吃⊙﹏⊙∥

上一篇:肉桂乾果捲

下一篇:來去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