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6:59:52﹑沂σ 笨小羊*

崩潰..

 
 今天中午 跟珊珊他們聊天 可是我卻一值在想事情
 
 不停的想不停的想 越想情緒越不好 整個很生氣
 
 因為那件事情 真的太機掰 我忍受不了 很想發洩
 
 所以就沒氣質的 一直罵一直罵 雖然很不想這樣
 
 但是我真的真的忍受不了 就直接大喊 "你他媽濺貨"

 班上的人應該都傻眼了吧 小冰說很大聲 我也知道
 
 嚇到人我也很抱歉 可是在我喊玩同時 我崩潰了

 徹底崩潰 靠在小冰的腳上 用力狂哭 發洩? 氣不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很想大哭一場 真的很崩潰 很難受
 
 中午了 該睡了 老師來了 看到老師 我往桌上趴

 免的讓老師看到又在那問東問西 機機呱呱的 很煩

 頓時想尿尿 小冰跟晶菁跟著我去 心想 有他們真好!

 尿完 頓時一鎮想吐 也不知道怎麼了 是剛吃飽所以這樣ㄇ

 回到位置上 還是很不舒服 第一個念頭 睡覺 我累了 ...
 
 下午 心情好像有好多了點 雖然還是有點咩送= =

 不過 我不想在嚇死我們餐辛寶貝的人了=口= 我要開心!

 跑去跟他們玩 挖哈哈 玩到笑死人 玩過頭老師看了也傻眼

 還被叫去做事情 = =   我心理又想:有你們真開心!

 

上一篇:最近 ..

下一篇:考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