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43:23﹑沂σ 笨小羊*

最近 ..

 
 餐辛B組的同學 終於回來上課嚕

 雖然 少了3位北鼻们 可惜可惜ˊˋ

 有的人回來 都有變胖耶˙ˊ˙ 包刮我- -

 很多人髮型也去用過了 金毛的 玉米鬚的 都有

 幹部跟位置跟教室也換了 唯讀只有大家的感情 沒有變 

 多了一個國防課 那教官上的好像我們在當兵!

 劉教官是唄? 整個滿幽默的教官 不嚴厲 很好玩˙ˇ˙

 ------------------------------------------------------

 3個月上完課後 又要去上班 不知道我會掉去哪裡

 千萬不要給我郭源益 我會發瘋 但好像沒半的地方我喜歡

 我還是比較喜歡MOS 中興店的 很棒 尤其是有芙爸

 大叔人也不錯ㄋ 跟那個阿姨 其他人也不賴 只是

 那裡有內賊 評語這方面我也很不喜歡 整天推推推餐點= =

 客人就不要 又一直叫我推 整個就有點煩 所以才不想做

 離職原因 也不只這些拉 也有其他因素 只是不方便在這說

 ------------------------------------------------------------

 今天 跟小優一起去中壢逛 買完他要的東西後 跑去夾娃娃

 優說 想要夾七仔 就到很多夾娃娃的地方找 到了蓋酷

 看到小隻的七仔 整個很高興 就給小優先夾 夾3次 夾中!

 隻後患我 原本以為夾不到 就因為前面的人 幫我製造好雞會

 剛好在洞的邊邊 也是一樣的3次 中獎! 整個超 『爽』

 我跟他一人一隻 他粉紅色我黃色 旁邊那台還有死掉的七仔= =

 之後就跑去吃麥當勞 走上去 竟然 看到老爹 毛毛 小不點

 真巧 剛好遇到他們 音位小優說 好像聽到很耳熟的聲音˙ˊ˙

 --------------------------------------------------------------

 最近 在勁舞團裡 遇到一個老朋友 才發現 他是治平夜校的學生

 整個超級巧 剛好在旁邊 就想說 叫他來載我回家 還真好心

 充當我家的司機依樣 還一度想說不要做校車算了 給他載

 但是也不好意思給他每天載 他還真像我的大哥哥依樣 ˙ˇ˙

 ----------------------------------------------------------

 忘了補充今天體育課 我只能說 大哥 你烙掉勒 竟然跌倒˙ˊ˙

 雖然我成績也才17而已 沒你強 至少 我沒跌倒˙ˇ˙!

 黃ㄍ一ㄍ一 也很雖 被球打到3次 第3次最雖 直接中彈

 大家看了整個超傻眼 只能對你說 請你保重QQ"


 大家也準備要考調酒證照嚕 我最期待的一個 一定要過呀各位ˋˇˊ

 小羊祝福你們˙˙"

上一篇:加油 小冰~

下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