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9:53:32♥楽楽☺♦

● 膩惹_這種生活 ●


每次都我孤孤單單一個
都不會想到我
自己好就好

真的狠煩
你都不改[難怪狠多人要我離開你,,都說我笨]

可是,,愛情對我來說是個致命傷
真的沒辦法拭去
真的狠討厭這種生活惹

我可以尋找我的新生活芭
不在你身邊打轉
真的好膩惹

[無聊加無言]


有時候
最近 看起來事情好像都處理好惹
可是 不是這樣的

朋友--我還是會有疙瘩
狗蒂--我真的已經厭倦你惹
爸媽--爸爸真的越來越討厭惹

真的已經快膩惹
不想在這麼累惹

不過,,還是狠謝謝你再我很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還有把我當第一

雖然現在你以為我跟他們完全合好惹
而慢慢又開始疏忽我

可是,,真的已經沒辦法 看重你惹
你到底 真的把我當朋友嗎
為神麼我感覺你狠討厭
討厭到一個極點


厚厚厚,,真的狠氣你
自己每次都說要帶我出去玩
你帶我去哪惹(?!) 蛤


自己每次都跟朋友去網咖
那我咧?
你只會說:『妳也可以跟朋友出去押!!』


那又怎樣呢(?!)


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阿
[用厭倦方式來不喜歡你]
可是,,你到底把我當神麼?

有時候真的很想ㄕㄟˋ你
真的狠機芭耶你

那天\
我唸你
你不說話,,
我以為你是已經知道不能如此糜爛這種生活
結果,,
你卻說是因為不想給我丟臉
ㄑㄑㄑ
硍你的,,真的已經想戒掉髒話惹
不然,,我真的會在你面前狂嗆你
我今天真的已經忍不住惹
[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我才每次都默默走掉
你不覺得我已經不在回頭惹嗎(?!)
每次去你家
我不爽 就真的離開你家走人
不在回去
真的狠討厭你那種個性!!

你雖然可以升高二
那然後咧
你覺得老師會再給你二下的機會嗎(?!)
你在不讀書
真的沒人會留你的
連我都覺得不想鳥你惹
你真的[ 無藥可救 ]惹


p.s昨天遇到小ya,還是一樣嬌小可愛! 哈哈 :)
她說我有變耶,,變很多(?!)
個性還是生活(?!)
哈哈哈哈哈,,最近幾個月
已經遇到925的很多人和仁中的很多人惹
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