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8:44:32★〞高子 ♥ +°

這個星期~~~ 忙押ˇ

好久沒增文摟!
都快荒廢惹ˇ

這段期間ˋ
並不是沒心情
而是...有了很大的轉變~
先說關於學校的吧!
其他的下次在慢慢道來摟...

----------------------------------------------------------------------

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之ˋ
好一段時間惹~

我們 " P"家族和兩個白目翻臉惹#

誰叫他這麼的白目呢!?

自以為咧ˇ
阿不是很跩嗎?
怎麼ˋ突然變成烏龜啦!?
我都心疼了呢!

奉勸你們一句ˋ
有種就直接出來講
不要只敢在背後偷偷的說~
----------------------------------------------------------------------

這個星期五ˋ
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唷!
真期待呢~

聽說ˋ
下午的演唱會
有楊丞林ˋ方炯賓ˋ紀佳松耶!
我都開心惹!

只可惜ˋ
我們班的位置似乎在很後面
不然...
就更開心惹!
------------------------------------------------------------------------
這個星期六ˋ
是商教學會的會計丙級檢定~

已經連續好幾天
都在寫會計考卷惹ˇ

終於ˊ
就要檢定惹!

我一定要過押ˇ
不然ˋ
這麼辛苦.不都白費惹嘛!?
我可不想ㄟ...

加油呀!!!
--------------------------------------------------------------------------

這個星期
還真是"充實"呀!

複習考ˋ運動會ˋ丙檢...
還要幫我老爸故小狗~

還有什麼遺漏的咧!?

還有ˋˋ
我就哭惹啦!

嗚嗚嗚~~~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