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00:29 空空小姐

畢旅終於完成

前不久接了六年級產假的代課之後便知道會帶到畢旅,心裡早已忐忑不安,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星期三早上6:20集合,我卻早在4點多就醒了,前一晚為了整理自己的行李及打點小公主這三天兩夜晚上換洗及隔天上課要穿的衣服(怕老公會手忙腳亂,乾脆每天都幫女兒備妥,我也比較放心)忙好已經快12點了,算一下大概只睡了4~5小時,車上不知有沒辦法補眠一下?

之前曾帶過學生戶外教學,但畢旅經驗可從來沒有,雖說可以免費玩個三天兩夜,但我寧可不要,責任重大而且要與不熟的同事同房蠻尷尬的,半夜裡小公主還驚醒哭著要我別去,唉!我怎麼玩得起來?

第一天很幸運地碰到雨天,更幸運的是我隨身攜帶的小傘居然傘骨斷了,只好克難地撐住,還幫了同車的另一位老師一起撐,回來果然左手宿疾復發,疼痛不已,有時候真是好心沒好報呀!

每天活動都排滿滿的,晚上用完餐還有活動,活動完老師們還要跟總領隊開檢討會議,會議完後又要去查房,查完房回房都已11點了,第二晚體力更不支,因為晚上是營火晚會,老師們被拱上去跳了一段舞,最後還圍成大圈圈往前衝又往後衝,衝得我骨頭快散了,晚會完開會,開會完查房,好不容易回到房間沐浴好準備睡覺,隔壁住的同學一下電視太大聲,一下音樂太大聲去敲了兩次門,等到入睡大概也是1~2點了.第三天的morning call是6:30,我真的只祈求快點活動結束,讓我回家好好睡一下吧!!

第三天劍湖山世界,同學們有用不完的體力,回程我終於決心不再讓他們在車上唱歌了,再唱我就一樣無法補眠,已經讓他們happy兩天了,最後一天換點靜態的活動,看看影片吧!總算這三天來,我第一次在車上小睡了一下,有時候心太軟真的是對不起自己!!晚上7許回到了校門,老公和女兒來接我,總算成功第完成我的第一次畢旅,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