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1:17:18︴寶貝 ¢

¢有累到的一天˙ˇ˙

今天耶= =真是累到爆嚕!!

早上4點才睡 7點半起床 驚醒!!

怕火車來不及 後來我問我爸要不要去頭X 他說要ㄚ OK~

就給我爸爸載去囉ˊˇˋ  

結果 剛出門 就開始飄雨 有點雖耶- -

而且天氣好悶好熱 到學校斗時候 地上畫的那些圖案都模糊掉了..

不好玩ˊˋ’’

我就站在後面 負責收錢 哈哈哈哈!!我事錢嫂~

快校倒XD

沒想到還有卡拉OK 辣妹跳舞耶 WOW

那個辣妹跳舞...還不錯 都有露肚子 而且= =衣服超短

手一抬高 撲辣(內衣) 就露出來了耶- -好敢!!

對於我這個保守派的來說= =太可怕了!!

可惜你們三個沒來WOW吼!!

在哪裡 只有兩張桌子 一張椅子都沒有 ... 超級悲慘的

都沒辦法坐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動 !! 悶都快悶死了

斜對面的也在烤肉 後面的也在烤肉 一一’’簡直要把我們班勳死

我們班賣的好像蠻成功的 嘿嘿嘿 都有賺哈哈˙ˇ˙嘎

站完兩個小時之後餒 這時候就是要趕火車拉~~~~~~~~~

老師一直 一直 再給我拖時間 ...快氣爆我了= =

而且 要載我的那位女生 學校也沒多大 挺會跑的耶 我都是先叫人打電話

給她  叫她要回來等我 點完名要趕火車 

居然給我逛大街- -好大膽耶!!

還好趕上火車  呼~!!

我就拿著涼麵一直到處跑= =好蠢耶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在下去餐廳支援的時候 穿雨鞋真的...

對我這種年齡來說....好蠢耶= =超級醜的

沒辦法ˊˋ為了下禮拜六 有理由可以出去  要先忍耐一ˇ一

一忍   ....   8個小時  ....

狂站 都沒辦法坐下來 兩隻腳發麻耶 超累的

而且我發現一ˇ一我不太會開罐頭耶  哈哈哈哈 被我自己打敗

回到家= =洗好早都 10點了 笨蛋沒在線上耶!!

跑去哪裡惹 ˙ˇ˙嘎  居然在買晚餐= =而且好久耶

就讓我熊熊想起他的一下下 是一個小時 想說先去躺一下好了

沒想到  ..  太舒服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聽到手機震動  再度驚醒~~

跟笨蛋還有笨蛋的朋友 還有一個新入的˙ˇ˙

小愛耶XD 記得要把名單給我耶!!

真的被= =冰 還是 米蘭斯 說中了 (雖然改ID 還是較舊ID比較習

慣XD)

笨蛋一上我精神就來了WOW 好猛耶  哈哈哈哈哈

發現我不是最虛的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雖然今天 很開心 可是我心理= =還是好不安

不知道一下秒...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哀ˊˋ好擔心耶 難怪我會4點才睡著= =嘎

笨蛋耶WOW  笨蛋耶WOW 

知道我好擔心嗎!??ˊˇˋ嘎!!

好累.....  (((((我睡惹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