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3:44:23︴寶貝 ¢

¢心情好怪耶˙ˇ˙

剛剛= =不小心把我剛剛打的都用不見了拉  吼....

---------------------------------------------------------------------

這兩天都怪怪的耶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惹...

因該不事昨天被虧的關西芭!! 我都拒絕他了 我跟他說我有喜歡斗人嚕

嘎˙ˇ˙

還是因為被小Bㄉ一ㄤ + 威脅!?

好像也不事耶= =我一下下就好嚕 一ˇ一威脅麻?!因該事= =不太用

擔心~

沒想到小B跟米蘭斯一ˇ一這麼聊的來  緣分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嘎˙ˇ˙

還要幫冰處理一下ˋˊ  他們的事情...  原來內幕事...

冰都不敢問    然後米是一直往外跑

真的事無言了耶= =  真被他們兩個打敗 .... 
  
還是因為笨蛋的事情....(最近上班上的那麼辛苦 又累 等等眼睛度數越來

越深- -要注意一下黑 還有你斗脊椎 感覺好像很嚴重..擔心)

因該也不事園遊會的事情芭!!

沒想到我們10點去  12點就可以走人了= = 

氣耶 !!請假出去玩算了~

想說下午就去工作到晚上 這樣我下禮拜六就有理由可以出去玩

跟媽媽說:我下禮拜六要出去玩!!!管你的((((酸

到學校的時候 還是怪怪的 不知道在擔心啥= =

而且我又跳右下的眼皮 - -不知道又要出什麼事情了

最好發生在我身上就好 不要千拖到別人去惹!!嘎

再學校小睡一下的時候 突然感覺好很多耶 可是一下下又= =悶惹

後來老師跟我們說一下園遊會賣的東西 還有要怎麼賣之類的....

我完全不擔心耶- -身為組長的我  親菜拉˙ˇ˙

我還要笨蛋的事要煩XD沒控!!!

今天要去上課之前  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在恍蝦密...

壓洗面乳!!  洗臉  壓....  放到頭上 洗洗洗洗洗

疑!!怪怪的= =  味道不一樣耶  而且泡泡好多

嘎!!!!!!!!!壓到沐浴乳  = =傻眼 沖掉  換洗髮乳

真的是被我自己打敗耶= =!!不知道在恍蝦 密頭髮頓時兩種香味飄出來

後來˙ˇ˙回家的時候

看到笨蛋在線上耶XD開心

結果他在測試女王掛˙ˇ˙YA~~~

一直斷線  - -嘎  斷一個  怎麼沒上了!!

怪怪= =打電話去  你在哪裡?! 我在外面 跟朋友聊天...

才幾分鐘...就跑出去惹= =阿我餒????

我等一下就回去惹~  好吧!

等等等等等等   = =...  

等等等等等等   - -......

等等等等等等   一ˇ一.... (快一個小時了也老大....)

(((((打電話過去 居然還在外面.....

威!!   .....   威!!    .....

做蝦密不說話??   .........

怎麼了??    .........

我等一下就回去惹   (居然還在外面= =無言了我)

原來笨蛋的等一下一ˇ一  是一個小時 下次我會記得= =!!

會不會太久了=’’’=

還好 一 一 還有傳一封簡訊給我 我心情就好多惹 嘎˙ˇ˙

感覺我一ˇ一好好哄耶嘎!!

後來我去洗臉˙ˇ˙笨蛋說:你沒有用沐浴乳去洗臉芭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真的用洗面乳洗˙ˇ˙嘎

沒想到= =笨蛋的脊椎不好 要去看醫生耶 別硬撐 健保費200塊我幫你出

兩千塊我也幫你出 只要能治好都OK ˙ˇ˙嘎

----------------------------------

嘎˙ˇ˙

絕斗有點安心  可是又不敢大意  一ˇ一  放下緊張的心情

好怕一放下 人就跑走了 那我就沒機會了...

笨蛋叫我要早點睡耶= =沒辦法...剛剛打一打又不見了!!
  
ˊˇˋ等等又被笨蛋罵  而且一ˇ一眼睛好利 看到我點數不夠 嘎˙ˇ˙




笨蛋耶˙ˇ˙:

BABY 還想妳 還愛妳 妳知道我的心
永遠地 守護著 兩個人的風景 
我不能放棄 就這麼心甘情願寵壞了妳 只想證明
好想妳 好愛妳 請明白我的心
 


(羞)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