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49:20︴寶貝 ¢

¢迷惘了一下˙ˇ˙

今天˙ˇ˙

一起床...發現我媽在家= =

只要她在家我就會被唸唸唸- -’’

結果下午笨笨不用上班耶A_A

蠻開心的因為我陪到我˙ˇ˙嘎!!

也選出團服嚕..終於

不過還是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嘎!!!!

嘎˙ˇ˙因該是很開心的說....

可是我到學校= =

第一節音樂課!!

快笑倒= =我問老師可不可以放MV 老師說 可以壓

花哈哈哈哈  結果大家都在轉到後面看MV我站在前面自己對嘴

快笑死ㄌ- -計畫成功YO!!!

輕鬆麻˙ˇ˙嘎 

上電腦課的時候...

我在寫....自由要用的舞步 突然看到那ㄍ跑馬登跑好快= =

迷惘了一下....

不知道為啥= =就開始頭痛頭暈

就有點 好像又事情想不開之類的 還是又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怪耶  一ˇ一

回家的時候= =車上的北北又買了一包餅乾給我....

今天剛好繳錢給他...

那我就...把= =錢吃回來芭  顆顆..

小愛今天有等我上限耶!XD

超開心斗 花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一下下就要去睡覺惹ˊˋ’’’嘎

稍微調整一下S報台- -後來就上勁舞˙ˇ˙

看看笨蛋有沒有在線上

結果迷有= =(有點失望  嘎)

今天晚上房特別少=ˇ=沒一個房容忍的下我的

想想算了 也有點困惹 把S報台處理好就ㄑ睡覺芭ˋˊ!!




=ˇ=嘎嘎!!!!!!!!!!!!!!!!!!!!!!!!!!!!!


  情人!!??   
          朋友!!!??
              
                  傻傻分不清楚   

                            嘎˙ˇ˙

=ˇ=嘎嘎!!!!!!!!!!!!!!!!!!!!!!!!!!!!!


          方向在哪?  ˙ˇ˙!!飄...
寶嗶ღ 2007-05-03 18:43:52

哇哈哈哈
寶貝別太感動
等你是我自願的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欸=)

版主回應
呵呵˙ˇ˙

小愛XD愛死你ㄌ

嘿嘿˙ˇ˙嘎
2007-05-04 02: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