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47:59︴寶貝 ¢

¢好煩耶˙ˇ˙

昨天下午 去上課的時候好累耶 後來我就小睡在車上 到學校 一樣好想睡

想說 就睡芭!!

睡起來 想說剛剛都沒聽到 直接操一操就好了 真的快煩死了 超想死一死好了

最後一節班會課 被我拿來趕週記 真麻煩 還要寫週記 ...

放學..本來開車的阿北說要去喜互惠 後來改買雞排 結果 錢不夠 想說就買其

他的好ㄌ 無所謂了

晚上 密人 人不回我 就 算了...

冰也在煩 她老公不陪他.. 那我這種沒老公的 真的要去死一死了

真的要去買安眠藥才可以 好方便自殺

可是她會煩 也不是沒原因 她老公都沒陪她而且 整個就是怪怪的

要體諒... 可是也不事連一句話也不可以說芭 誰希望傻傻的等待?

等待心愛的人 結果噗了個空?

我的經驗.....就因為知道他愛我愛的要死 所以都不用理嗎?

哀...

算了吧 對我而言都無所謂了


今天早上 作了一個大惡夢 夢到我 騎我的噗噗 結果要閃警察 撞到旁邊的警車

(綠色那種)害我下一跳 想說就給他抓芭 後來我前面有一排女生叫我 XXX快跑

想說 好芭 就快跑 騎著我的無牌無安全帽無駕照 一路奔回家 後面還有警車

在追 後來我就....醒了

被抓?

無所謂了...

早上上班 差點遲到 有點恍掉了 後來到農場 沒幾間房間可以打掃

跟我斗朋友聊天 一直說我好盧 ...

我是真的很煩...又不是說.......哀.....悶

後來到餐廳支援 大概下午1.2點左右芭

廚房裡面的 廚師 虧我 叫我努力做 以後要叫我當他媳婦 我媽也在笑

我跟他說 那你以後要主三餐給我吃 他說那有什麼問題 他兒子都比我小耶...

還一直問我 要多少禮盒 要叫他大瓜(台語 爸爸的意思)

站到剛剛8點半... 現在腳已經麻痺 殘廢也好 做死也罷 無所謂了

幫忙整理烤肉的時候 我斗手 沾滿 香腸味 田不辣味 肉片味 培根味 烤肉醬味

莎拉味 雞翅味 好累....還要包 培根加蔥 無言...

更慘的是在後面... 我媽都要回去了 窩本來打算7點回家 結果要收到完才能回

家.. 哀 被那ㄍ越南嫂嫂害死 害我已經 又煩 又悶 而且我今天真的很不想做

後來想想還是硬著頭皮去做 真是夠了!!!!!!!!!!!!

一直收 收到8點半才好 整個就是很火 害我現在累到快風了 明天沒力工作就算

了 無所謂

雖然快結算錢了 這ㄍ月要拿多一點 有夠煩的 而且我的食指 整個因為硬化的

米 我要把它拔起來 有點插到我指甲裡面去 痛到我種起來 夠煩

現在也好煩 沒辦法紓解情緒 超煩.... 來死死好了.... 我有在或沒在這個家

根本無所謂 我姐姐跟我哥哥 養我爸媽就夠了 哪還需要我?!!

真的很煩... 煩....悶....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錯過的....就沒辦法在重來了.......希望本台長快點死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