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13:36緋寒

【賀文】不在,不再 ∥小夏生日賀文

淡忘了…………。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身邊好像少了一個人?也不太記得是哪一年的冬天了,只知道那年冬天和今年一樣的冷,一樣的空虛,一樣的缺少了什麼,一樣的沒人把自己抱在懷裡。


  「好冷。」她一面說著一面又稍稍調高了暖氣的溫度,從椅子上拿起那件最熟悉的大衣,從塑膠袋裡拿起她最愛喝的熱咖啡,把裡頭附贈的奶精和糖包一起掃進櫃子裡,便坐在椅子上自顧自的喝起那苦澀的咖啡。


  也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吃甜食的毛病便改了。愛上那店裡最苦澀的咖啡,不加糖也不加奶精。跟他說的一樣,仔細品嚐許久之後,味道也會變的不一樣。


  輕輕的喝了兩三口之後,便停口。櫻總會在這個時候,想起關於他的所有一切,也許這只是她自己現在能做的,就這樣空空繫念的他。


  佐助與櫻,曾經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一年多,曾經是人人稱羨的一對,但是卻在一年冬天,他失蹤了,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只留下她一個人,櫻當然也曾拼了命的找他,連她的好朋友們也都極力的在探聽消息,但是佐助卻像從人間蒸發一樣,一點消息也沒有。


  努力一直持續了一兩年,到後來朋友只能安慰她『就當作佐助已經死了吧。』,又過了兩三年之後,連那些朋友們也都真的相信他死了,畢竟竟然在短短的幾天之間就完全無聲無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他們也只能夠這樣大膽的猜測。


  『櫻,佐助他真的死了,畢竟……』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他不會死的……我相信他沒死!』

  『櫻……』


  總是這樣反駁了周圍關心的朋友,一段時間後,連原來的那群好友也都不太理她了,畢竟他們知道怎麼勸都沒有用的。而櫻還是堅持繼續探聽消息,幾年來從不堅斷,但從來都沒有任何消息,不論是好是壞,都從未聽說。


  又輕啜了一口咖啡,嘴角浮起微笑,她輕輕的喚起他的名字「佐助……你還好吧?」想起以前,那總是她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好像佐助真的還在自己身邊一樣,一樣那麼疼愛她。


  以前櫻總是鬧著彆扭,要佐助那樣、這樣,帶她去這、去那,可以說是疼她疼的不得了。櫻也常縮在他懷抱裡,甜言蜜語的撒嬌。但是現在,生活已經大不如從前了,什麼事都自己來,難得的假日也只是窩在家裡不出去,缺少了他,對自己影響真的好大,好想哭……。


  好在後來好不容易習慣了點,習慣了自己的生活,但是朋友們全部都告訴她佐助已經死了,對櫻又是造成多大的打擊,但是她不相信,從未相信過那一番說詞,她深信,總有一天佐助會回來的。


  現在又不一樣了,前前後後已經過了五、六年,面貌姣好的她,當然有著許多追求者,但是她堅持要等,要等她最深愛的人回來。


  「佐助,也許你真的死了吧?」放下咖啡,語氣冷淡的這樣自言自語,「也許我真的應該相信井野他們說的……」畢竟,已經好久了,好久都沒有他的消息了。


  「哼。」輕輕的吐出一口氣,不忘又嘲笑自己一下,明明就是最相信佐助的人呀。「你不會死的,對不對?」櫻捏緊的那個塑膠杯,裡面大半的咖啡都溢了出來,但她似乎完全不在意「你不回來的話,那麼連我也相信你死了。」對著沒有人的牆笑了一笑,隨後把杯子甩向一旁。


  「走了。」站了起來,離開了那間小房間,只從椅子上拿起了一個隨身小背包,便採著地上薄薄的雪離開,抄最近的路離開這個小城鎮,勾起的嘴角笑道:「抱歉了。」





  「我也走吧,跟你一樣。也許順便去找你。」





。完。




後記‥∥

  感覺上佐櫻味很淡(默)不過算啦ˇˇˇ話說我打完這篇文章一直很想笑XD(踢)一直在想:阿佐你是小孩嗎?都那麼大年紀了也會走失(遭巴)。唉唉=  =劇情就別管它了,這是我唯一的靈感了(飄飄也)

  嗯嗯ˇ原本小夏夏是說要悲文的啦,但是寫完之後總覺得不太悲(炸)後來原本想說再重寫一篇好了,但又太懶(?)只好就把這篇交出去啦XD小夏夏,是師父對不起你嗄嗄嗄嗄--!就將就一下吧><其實這篇文章早該交了,每次都跟小夏夏說"明天就給你"但是卻一直食言(踢)小夏夏嗄嗄,妳可以罵師父呀,都是我不好><

  總之,留言吧,各位看官XDDD不可以看霸王文呀!
小千ܤ 2008-02-23 14:48:32

佐助竟然無故消失

櫻最後
也想和佐助一樣突然失蹤(?)

版主回應
是呀=ˇ=+++
事實上呀ˇ偷偷告訴小千,這是伏筆嗄嗄嗄嗄(尖叫)
其實這個故事還有續集(喫茶)
但是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出來呢,小千覺得呢?XD

嗯,大致上是這樣呀(傻笑)
我承認呀呀呀--這是很奇怪的故事結構ˊˋ
2008-02-24 20:42:06
菁 木 2008-02-16 09:48:37

嘎嘎嘎嘎--Q口Q
小佐,你這個大笨蛋,怎麼可以變成失蹤人口呢ˊ口ˋ
該、該不會是太帥,結果被一大群女生拐走了吧?(踹)

嘛,話說--
「我也走吧,跟你一樣。也許順便去找你。」

這句話,我總覺得有點詭譎的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結局的感覺>ˇ<
加油加油加油ˇˇ

版主回應
歡迎小菁寶貝呢>ˇ<(灑花)
嘿呀嘿呀ˇ那位先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遭轟)
嗄嗄嗄--XD
小菁寶貝的想法跟我一樣呢(指)我打完後也這樣想,
還一邊想一邊狂笑,最後被我妹罵瘋子=  =(囧)

詭譎呀?XD
是小菁太過讚賞了呢ˇ某寒寫的不太好呀ˊˋ
哦哦ˇ真的很感謝妳呢,謝謝你的稱讚--雖然我還在修行中︿︿
我會加油的>ˇ<(跳起)
2008-02-16 23:15:13
鯊魚皮 2008-02-15 08:44:02

嗄嗄嗄嗄嗄-----看前面怎麼有種超想哭的FU呀(天呀+發瘋+轉來轉去瘋)
嗯哼嗯哼,寶貝妹子我現在正在上電腦課耶(大哭)

是說,這篇真的很有FU說!
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打一些甜蜜蜜的文章比較好嗄(每一篇都是甜蜜蜜)
不要像我一樣陰森森的(指)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是薰姊姊太過獎了呢>//<
事實上ˇ某寒覺得這篇的FU抓不太到呢=ˇ=照理說應該更悲的!
結果打到後來,FU整個跑掉(汗顏)
哦哦XD薰姊姊要小心被抓到呢>ˇ<(踢飛)

是嗎?XD真是謝謝姊姊呢ˇ
不過某寒覺得呀,打悲文還是薰姊姊寫的最好又最有FU啦!
嗯嗯嗯ˇ我是不太會打甜文啦(←什麼都不會)
不過最近有在練習,努力修行XD下一篇應該最會是甜文呢:)
哦哦,其實陰森森不一定不好哇︿︿
像薰姊姊的悲文就超級令我羨慕的=ˇ=(遠望+喫茶)
2008-02-16 23:12:18